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父亲节快到了,可我还没给爸爸买礼物,真着急啊!爸爸平时工作太忙,他对我关心又疼爱,是个合格的爸爸。我非常想送给爸爸一个惊喜,想来想去没好主意。这时,妈妈让我给爸爸颁发个证书。这个主意太好不过了!我决定,明天一早就开始行动。
第二天,我早早起了床,准备了各种用具,有卡纸,布,双面胶,丝带和剪刀。
我先剪了两张纸,一张普通证书的内页大小一样,一张稍微大一点。然后,我按大的卡纸的尺寸剪下一块红色的布,再用双面胶把布粘到大卡纸上。接着,我摊开黄色的布,开始做最重要的工作,剪出“证书”两个字。剪字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把字弄“死”了。我觉得我挺有经验的,毫发无损得把字剪了出来,贴在了封面上。接下来,我在奖状的四个角上贴上丝带,再把小卡纸的四角卡进丝带与大卡纸之间,然后写上“祝福荣获今年度最佳爸爸奖”。证书终于做好了我真激动无比,我等不及发给爸爸。
上午,我把证书带进了学校,老师学生纷纷夸赞我,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就会傻笑,盼了四五个小时。中午,终于可以回家了,我和妈妈分头行动。妈妈上网找了颁奖的交响曲,我把证书准备好了,然后去厨房把爸爸叫了出来,让爸爸闭上眼睛,在乐曲声中,妈妈开始主持颁奖仪式了。当她说到“下面有获奖人的儿子给他爸爸颁奖”,我赶紧把证书从身后拿出来让爸爸睁开眼,爸爸目瞪口呆,我有提示爸爸,快抱颁奖人,爸爸紧紧搂住了我。
当我们全家在一起吃饭时,爸爸说非常喜欢我送给他的礼物,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