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父亲对儿女的爱是那样的伟大,那样的深沉从小到大,爸爸对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今天是父亲节我要给爸爸送一个特别的礼物,表达我的感恩之心.
父亲节的晚上,爸爸还在认真地的工作,望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应该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呢?我坐在沙发上冥思苦想,终于想到了,要不对爸爸说三个字“我爱您”可是又难以说出口于是我就壮胆冲进了爸爸的房间大声喊: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两个字就说不出来了,而且脸上通通红红的,嘴巴又像封了透明胶一样,怎么都说不出口爸爸看我这样子疑惑地说:“有什么事?是不是题目又不会做了,还是妈妈惹你生气啦?”我连忙说:“没有!没有!“我赶紧跑到客厅,连喝了三瓶末来星牛奶,才壮起了胆儿,还鼓励自己,我能说出口,我最棒!于是,我再次冲到房间,大声地甜甜地对爸爸说:“我爱您爸爸”!爸爸听了先是一怔,然后惊讶地说:“宝贝,我也爱你”爸爸紧紧地抱住了我,我又在爸爸的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告诉爸爸这就是父亲节女儿送您的特殊的礼物.
父亲节,你们怎么想表达对父亲的爱呢?如果你们想好了就赶紧用笔写下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吧!让我们共同祝愿全天下父亲,父亲节日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