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你想起了你母亲为你操心而斑白的头发,但你会不会想起严厉的父亲也是两鬓斑白呢?
月真是温暖的一个月,“六·一”勾起了我童年生活的美好回忆,端午吃到了母亲亲手包的蜜粽,转眼又将迎来六月第三个节日—6月19日父亲节,也有人叫它“爸爸节”,据说父亲节的由来还和母亲节相关呢。
很多同事已经在着手准备父亲节的礼物。一直在苦恼,爸爸会喜欢什么。爸爸缺些什么?回忆到端午节时回到家爸妈脸上的笑容神色,我想。父亲节时我该回趟家,跟爸爸妈妈吃顿饭。长辈希望的不就是子女常回家看看么。
爸爸,小时候您不苟言笑的记忆还存在。我知道这么多年来您一直在为全家的生计在操劳奔波,很多苦累连同欢笑都变化成严肃的脸庞,妈妈总在叹息您的强硬没办法对我们露出一丝笑容,没关系爸爸,如今我懂。
爸爸,成长到青春期时,我的叛逆总是令您那么头疼,终于一个巴掌落在了我的脸庞上,我知道,打疼的是我的脸您的手掌,真正疼的是您的心。
爸爸,如今我同其他长大的人们一样,前往陌生的城市为了生活努力工作奋斗,其实您不知道,离开老家是我从小的愿望,我希望得到自由不受您的捆绑。我希望能够展翅飞翔,只是爸爸我错了。我把外面的世界想的太美好了,以至于逃开了温暖的港湾。现在再苦再累也无法与任何人讲诉,我只有做到最好才对得起自己的执着。
爸爸,您辛苦了。这么多年来您的皱纹您的白头发您的汗水您的教诲我都铭记于心,爸爸,您永远是我的天,即使您到如今也依然不苟言笑。
爸爸我爱您,我把我对您的思念化做无限祝福,默默为您祈祷!
愿您永远健康快乐!
同时也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