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就要到来了,大家知道那一天是什么节日呢?没错!那一天就是父亲节啊!在这里,我向所有父亲说一声父亲节快乐! 希望你们快快乐乐的过好每一天。
记得看过一个广告,里面有这样的一段话:小时候,父亲的背是我们仰望的大山;长大后,父亲的背是我们休息的港湾。是啊,父亲一直是我们的依靠。无论我们遇到什么事,只要打开家门,看到父亲微笑的脸,似乎就什么都能解决了。
很多孩子心中,父亲是凶巴巴的,平时一贯严肃,老是喜欢扳着脸,在自己犯了错误或者是不听话时打手板和打屁股的都是父亲。所以父亲都还孩子们一种威严的感觉,也许是这样,很多孩子都不喜欢爸爸和爸爸保持一定的距离。
而我正好相反,我爱爸爸胜于妈妈。爸爸也从来不会给我一种严肃威严的感觉,我很喜欢亲近爸爸,我们间就是是没有年龄隔阂的朋友,爸爸只要一空下来就和我游戏,数着天下的星星,说着白马王子和公主的故事。每每和父亲在一起,总能感觉到温馨。
爸爸的魅力不仅在于他会和我玩耍,还有他渊博的知识和无限爱心。
也许我家是书香门第的缘故,父亲懂的特别多,在我的眼里绝对是本百科全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他都知道。回想起来我还记得孩提时被爸爸抱在怀里听爸爸说教
爸爸是超级爱心爸爸,他在行医时常常为患者减免医药费,人家都说现在的医生心很黑,我爸爸绝非这样,他常常免费上门给低保和五保户送医送药,不图回报。记得当年爸爸在日本边供边读,回来时带了20万,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发了,可是这笔钱我家真的没有享用到。爸爸在私下把前捐给了希望小学,就是到现在,爸爸还继续着他心中的希望工程事业,让更多的人可以读书。
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