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总有一个人,会在你绝望难过的时候,为你撑起一片蔚蓝晴空;总有一个人,会在你糊涂犯错的时候,为你敲响警钟,指明方向,这个人就是父亲。总有一种爱,是那么深沉,那么内敛,让你不易察觉,却又时刻萦绕在你身旁;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也毫不畏惧,这种爱就是父爱。
高尔基说过:“父爱就像一本震撼人心的书,读懂了这本书,就读懂了整个人生。”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够读懂这本震撼人心的书呢?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温馨的日子里,对默默付出的爸爸说一声:“爸爸,节日快乐!爸爸,我爱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