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的题目是:父爱,从未走远。
每年的六月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说起爸爸,大家都很熟悉,毕竟我们天天跟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但是同学们,你们知道爸爸的伟大吗?就好像母爱一样,父爱也非常伟大,非常值得我们敬重。
高尔基说过:父爱就像一本震撼心灵的书,读懂了这本书,就读懂了整个人生。
其实,在爱的长河里,父爱和母爱同样伟大。如果说母爱如水,柔美细腻、源远流长;那么父爱一定如山,粗旷豁达、气吞江海。
大家回顾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教我们坚强、自立、教我们树雄心、立大志的一定是父亲。父亲是勇气和力量的源泉,是希望和信心的化身。
母爱有声、父爱无言,父爱可能就藏在愤怒的呵斥中,也可能藏在打你的巴掌里,无论它藏在哪里,我们一定要理解父亲那深沉的爱啊!
同学们,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对父亲说声:“亲爱的爸爸,您辛苦了。”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学会付出,学会给予,学会把快乐带给你身边的人,用我们的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做一个让父亲骄傲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