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而深厚;父爱也很伟大,但是父亲不善于表达爱。父爱是含蓄的,往往体现在一个动作,一句善言等细节上。
父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深深感受到父亲对我深深的爱。
有一天,爸爸送我去上学。在早餐店,我父亲为我点了很多食物。我狼吞虎咽地吃着,父亲静静地看着我。我看着爸爸说:“爸爸,你饿了!也来点!”父亲笑着说:“我亲爱的儿子,吃吧。看到你吃饱了,我就满足了。”这些话让我感到温暖。过了一会儿,我吃完了早饭。父亲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我父亲带我去学校。父亲每次走过一段路,都会深情回望我。我太尴尬了,以至于加快了上学的速度。进了学校发现父亲跟不上,不由自主回头看了父亲一眼。我看见父亲踮着脚在学校外面,焦急地找我。当我的目光与他相遇时,我向他微笑。父亲看到我,焦急的心情消失了,安心的转身离去。我看着父亲的背影,眼眶湿润了。
父爱深厚。我想对父亲说一句肺腑之言。虽然这个词被世人说了上千次,但我想对父亲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