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唱的是:“世上只有妈妈好”,可我却不这么认为。爱,在我们生活中是无处不在的又奶奶的爱、同学的爱。妈妈的爱……可是我却有着看不见的爱,你们肯定想不到看不到的爱是谁的爱吧?想知道,那就听我讲吧!
记得有一天放学。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天色阴得如黑夜。我一摸书包,糟!忘记带伞了,心中十分焦急。我背着书包走下楼梯,等待着有人来给我送伞。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被父母接走了,而我却孤零零地站在校门口等着。雨越下越大,还刮起了大风。同学们越来越少了,我低着头失望极了,心想:爸爸,你最疼我了,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不来接我呢?忽然,看见一个人影在雨中交错地跑着,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喊着:“爸爸,爸爸……”
爸爸来到校门口,雨水淋湿了爸爸的全身,赶快让我来到三伞下。爸爸抱紧了我,怕我被雨水淋湿。我一边走一边生气地对爸爸说:“你怎么才来接我,害我等了这么久,刮这么大的风,冷死了。”爸爸和蔼的对我说:“都是我不好,不该这么玩才来接你,都怪爸爸。”我和爸爸走在路上,忽然发现伞骗到我这边来了,爸爸的左肩膀全湿了。我感觉鼻子一酸,眼泪开始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爸爸居然为了不让我淋湿,让自己淋湿了肩膀,我却还那样责怪爸爸,真是不应该。我紧紧地抱住爸爸哭了起来。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父亲好似一座巨大的山,给我们温暖,不让我们受到伤害。父爱是伟大的,父爱让我们铭记一生。你们知道看不见的爱了吧!那就是——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