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我爱读书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
我最爱读书,因为书是我的伙伴,是我的好朋友。我爱读书,因为我有了书就会读懂很多别人不知道的知识,是它领着我走进了知识的海洋,是它让我学到了很多书上学不到的知识所以我最喜欢读书。
在我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每当我做完作业有时间读书的时候,打开书迎接我的是一个多采多姿的缤纷世界,这个世界它可是蕴藏着无穷的宝藏哦!在书的世界里我知道了三国演义,知道了梁山好汉,认识了曹操,知道了长城是怎么建成的,爱上了西游记,认识了许多许多的历史人物。在书里我知道了航母,知道了神奇的宇宙飞船是怎么飞空的。知道了很多我们在课本上根本不会学习到的宝贵知识。怎么样?书是不是很神奇的世界,你也爱看书吗?
我的妈妈和爸爸也很喜欢给我买书,有一次我考的很好的一次成绩,妈妈为了奖励我就又带我去了新华书店给我买了一本很有用的书,我可喜欢读了,当我看见别的孩子怎么就可以写出那么好的的时候,我可羡慕了,我心里就在想要是我也可以写出那么好的不知道该有多好啊?妈妈就告诉我说“只要你多读书,多看看不同的的书就能开阔你的眼界,只要你多积累书上写得很好的词、句,漫漫的你也会写出和他们一样好的的。”我听妈妈的话,决定以后一定要多读书,多读很多不一样的书,我相信我以后也一定能写出和他们一样好的的,你们也相信吗?
书就象一只快乐的小鸟,让我的生活变的丰富有趣,它象一艘载满知识的大船,带着我去知识海洋里遨游。书是我们的朋友,书是阳光是雨露让我们和书一切成长吧!总之,我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读书的男孩,我喜欢读书,小朋友们,你们也会象我这样喜欢读书吗?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