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杜甫曾说过“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可没想到这短短的一句话,竟然给我带来终生的启示。
以前我总是不读书,所以也写得很差。后来爸爸告诉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意思:读过很多书,肚子里才会有墨水,在写东西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就能写出东西来,。
于是我读书的也兴奋起来,开始读各种书籍。如四大名著、伍美珍作品、郁雨君作品、杨红樱作品等。我的也常常得优+。
我又把这种方法告诉同学们,他们也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当然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给我的启示也是有的:只有你认真的读书,才能获得写好的好方法。
后来,老师让我把写好的技巧说给同学们,我说:“只要认真品味对你有益无害的书籍,就能写出最好最妙最精彩的。”说完,掌声响起来了。
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