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欢读书,我也不例外。书带给我无尽的知识,也教会我做人,因为书有自己的金屋和颜如玉。
读书,在这个字里行间充满无限乐趣的知识世界里,可以自由旅行,可以和伟人长谈,可以放松…
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是喜欢在学习一天后,在知识的海洋中游泳,放松身心。在我看来,读书是最有效的心情调理剂。着急的时候,带本书就奇迹般的开心。我细细品味,细细琢磨,我懂了,因为书就像一个好老师好朋友。它温柔地抚摸着我,安慰着我,抚平着我灵魂中的浮躁和心中的焦虑.
读书这么好玩,我都想不出来,也说不出来。总之,既有知识又有乐趣,这就是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