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书店,借一些喜欢的小说,买一些杂志,算是消磨时间,给大脑注入一些新的营养。
我不记得是从哪一刻开始爱上读书的,可能是因为某一天的某本书或者某个故事。所以我喜欢放弃休息时间,一个人去安静的角落享受,上班的时候喜欢溜过去。为小说主人公的幸福而幸福,为他们
悲伤的眼泪,或者因为一个智慧的读书笔记而豁然开朗的感觉。可能这就是读书的乐趣吧!
生活都在书里。智慧,幽默,现实,幻想,情感,一切能触动人心的东西,都在其中。每一篇文章都耐人寻味,让人心灵震撼。
最近看了一些文章,真的受益匪浅。
《幸存者》条让我明白,几乎每个人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都要经历艰难困苦。然而,困境中的幸存者并没有强健的身体,而是有信念、意志和强烈的生活欲望。绝望比灾难更可怕。
《街头画像》让我知道,如果我们能以宽容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我们就会发现他们的闪光点,那么世界上就只有可爱的人了。
我喜欢看这篇文章,因为它很有哲理性,因为我偶尔能找到自己的影子。也许他就是文章里那个愚蠢的人,软弱的人,失败的人,自以为是的人。我意识到了其中包含的哲学,并在文章中读到了智者的金玉
说得好,也许聪明的成功就在你身边。
读书让人忘记时间,忘记烦恼,忘记身边的一切。书里有什么?爱读书的人会说,智慧让你聪明,秘密让你成功,幽默让你快乐,真情让你感动,悲伤让你同情,更重要的是,有时候。
让你知道你是谁。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妨下班后去翻一遍,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一秒钟的停留会成为一生的乐趣,因为书中有太多的奥秘,太多的惊喜,等着你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