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传承了知识,传承了文明的火种,书籍里面也有一个有一个美丽迷人的世界,充满了瑰丽奇幻,让人深深陶醉其中。
轻轻的翻开书册,闻着纸膜的清香,阅览这华丽瑰丽华美的字句,让人感到无比的充实,无比的快乐,读书是快乐的,不但让我们能够享受到书中美好世界,也可以体会到书中那充满了哲理的寓意,启迪我们成长。
因为有书籍的存在才有了我们文明的传递,在我们学习在我们工作中疲惫的时候我们翻开书页,去畅游书中的世界,去聆听书的声音,这讲让我们感受到轻松快乐让我们脱离疲惫让我们的精神得到升华,得到成长。
我们学生应该多少书,读好书,书籍好多,每一本书都还是一个世界,不要因为文字繁多二不愿意去观看,也不要因为看书枯燥就不愿意静下心了去感悟。多数需要我们心平气和耐心的去看,去欣赏其中的玄奥,去聆听其中的道理,把自己融入到书籍中,去感受书的世界。去畅游书的海洋,只有去聆听去读书才会感受到其中的快乐。
读书不但能够让人快乐,还能开阔眼界,因为书籍里面记在的事情非常的丰富多彩,记在的事情非常悠久,不只是我们所思所想,更有我们的所见所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说的就是要多读书,书的世界丰富多彩值得我们去探寻去深究。
在我们生活学习中,很多时候我们都把时间浪费在了游戏,和电影电视中国,与其浪费时间去做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不如把时间用在读书上,去看一看世界名著,去读一读各种美丽的文学作品,去感受书的美丽去平常读书的快乐。没有尝试就没有表决权,历史中有很多先辈都告诉了我们读书的好处,更何况读书也非常快乐,在无聊的时候读书可以打发时间,在遇到问题的时候读书能够解决问题,在我们迷茫的时候读书能让我们找到目标,读书能让我们找到朋友,与书做朋友,做书的知己,去读书去老街书籍,只有把书读好之后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我们才活的更精彩。
有人说读书枯燥是因为他们没有走进书中,有人说读书厌烦,是因为他们没有感受到文字的美丽,每一个文字每一句话都充满了含义,都充满了这里,这样的哲理这样的含义让我们得到成长。
同学们去读书,去感受读书的快乐吧,去畅游书中的世界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