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非常的爱读书。由于书中有知识,有出色的故事,有大自然的奥秘,有生活中的趣事,有幽默、笑话、漫画、脑筋急转弯,还有做人的道理。每当我有了一本新书时,我会抱着新书,爱不释手,然后就看得夜以继日。吃饭时,妈妈喊七、八遍,我还舍不得放下自己心爱的书。因此,我三天就可以看完一本书,有的书半天就看完了。
正由于我喜欢读书,爸爸妈妈就不停地给我买书。有《十万个为什么》、《周游世界八十天》、《青少年百科知识大全》、《史记故事》等等。现在,我的书装了满满几柜子。爸爸妈妈为了让我读更多的书,就在新华书店读者俱乐部给我办了一张会员卡,我随时都可以去那里借书看。
我爱读书,我从书中学到很多知识,不但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而且文章也越写越好,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参加了全国“百年树人”杯生态道德征文比赛,获了三等奖;上三年级的时候,又取得了全省“楚天杯”作文比赛三等奖。
读书是我最兴奋的一件事,我读书,我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