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世界上有很多的快乐都非常的吸引人,比如说和家人在一起,出去旅游,其中有一种快乐和其他快乐是截然不同的,那就是读书的快乐。这种快乐就像是一股暖流一样,一直充斥着我们的胸腔,给我们非常满足的享受。
我喜欢这一种快乐,我想如若同学们去仔细体验读书,就会知道,其实读书带给我们的快乐是更加充实、更加持久的。所以在这里,我呼吁同学们和我一起去享受读书的快乐和幸福吧!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接触课外书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刚刚开始拓展自己的视野,所以对课外书也多了一些喜爱和好奇。有一次看到了一本童话书,读了几页,便发现自己完全被吸引了进去。从那以后,我便每天与书为伴了。
成长当中,总会有一些烦恼围绕着我们,每当我感到伤心或者愤怒的时候,我就会去看书。这也非常锻炼我的心态,其实人有时候烦躁起来,看书是看不进去的。但是我一直都坚持让自己去看、去投入、去思考。慢慢的,我发现自己逐渐冷静了下来,并且每一次都会更快的投入到书本当中去,立马忘记了哪些不开心的事情,让我重新获得了快乐和好心情。
读书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快乐也是非常简单的。有时候我们之所以会觉得读书很难,是因为我们的心没有沉下来。当我们收获了一颗安定的心,自己的心态会越来越好,处理事情的能力也会越来越好。这是读书能够给予我们的财富,所以这也是我一直在追求的方向。最简单的快乐来源于最简单的事情,来源于最简单的生活,在单一的学习生活当中,我想我们是少不了去阅读的。阅读会给我们的生活创造乐趣,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神奇的世界。
不知道在场是否会有同学和我有一样的感受,有时候在读书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成为了这个故事当中的一个角色,我会最大化去感受人物的感情,这一种投入是非常珍贵的,就好像自己经历了一遍他人的人生一样。所以说读书真的是一件很生气并且很宝贵的事情。它给了我们快乐,也给了我们带来了生活中的一些启迪,支持我们更好的成长和学习!让我们一起怀着一颗愉快的心情去读书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