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知识、收获、快乐、长久的学习和实践是读书的乐趣。
自从老师在读书交流会上推荐了一本书《宝葫芦的秘密》,我就对这本书很感兴趣,天天喊妈妈买。没有,我妈妈昨天刚刚给我买了这本书。我被这本书迷住了。想到乔老师说的这个神奇的葫芦,我脑子里就有一系列疑问:葫芦真的能改变你想要的东西吗?它怎么知道别人怎么想?这个葫芦真的是神奇的宝葫芦吗?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书。书中优美的语言深深吸引了我。我怀着极大的兴趣读了它,并被这个故事所感动。我就是放不下。当我看到时间不早了,我把它放在书包里。这本书似乎有一种让人离不开的魔力,我对这种魔力无可救药地着迷,睡觉时总会想起葫芦的魔力。
阅读让我感到一种独特的快乐。如果你想读好一本书,你必须用心去读,享受它给我们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