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人们常常说:“书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读书就是和最崇高的人对话,读书是一种灵魂的旅行。阅读一本好书,能够启迪我们的智慧,并能点燃努力拼搏的信念。”
从小到大,我就是个书迷,有时为了读一本书,忘了吃饭,忘了写作业。在书中,我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比如:马小跳、唐飞、张达、夏林果、笑猫……是他们让我懂得了学习;懂得了如何做人;懂得了怎样与朋友相处;懂得了怎样做个懂事的孩子。在他们快乐时,我也和他们一起快乐,伤心时和他们一起伤心。 在这个缤纷的书的海洋中,我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此我还有着许多的小故事,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被书店中的一本书吸引着,那本书叫做《非常女生》。我为了读完这一本书,午饭也没吃,觉也不睡,当我读完这本书后,有一种感觉,原来读书这么好啊!从此我就踏上了读书的生涯,也就爱上了读书。在不开心的时候读书,在开心的时候读书。有时看的入迷,甚至连别人叫我都不知道,因此妈妈给我起了个绰号——书呆子,“嘻嘻”。
一本好书如一个太阳,照耀着我们,使我们在她的怀抱中快乐的长大;一本好书就像一位朋友,在你孤独的时候陪伴你;一本好书还像一位老师,随时帮你解决难题;一本好书也似一块糖果,滋润着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