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书,让简单的人变得丰富;书,让喧嚣的人返璞归真。
于是,我们让自己的心灵启程,在一本又一本的书里,从一个地方走向另一个地方。我们城关三小迎来了又xx届校园读书节,缕缕书香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古人讲,布衣暖,菜根香,还是读书滋味长。一本好书,如美食佳酿,令人回味无穷,流连忘返。这让我感受到,快乐莫过于读书。
读书之乐,乐在大开眼界。古今中外,皆浓缩于尺牍;千山万水,尽了然于卷帙。一卷在手,我们可以穿梭时空,尽情沐浴先贤智者思想的惠泽;我们可以遨游天下,悠然领略种种更好的风景。
读书之乐,乐在悦心。好书是心灵的钙片。读书,可以抒发纠结缠绕的情绪,可以拨开犹豫彷徨的迷雾,可以培养纯真高尚的情操。潜移默化之中,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容豁达。读书让我汲取了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和力量。
读书之乐,乐在读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