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知识的宝库,是知识的海洋,还是我们不可缺少的朋友。
人们常说开卷有益。确实是这样的,当你打开绚丽多彩的图书,就如同你打开了知识的大门,于是你便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美妙的诗歌,奇妙的童话,精美的散文都会让你难以忘怀,给你无穷的欢乐。
书不仅是知识的宝库,而且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读书可以使我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读书,也可以提高我们的写作能力,有助于提高我们的品德修养,还能得到许多道理,这就是我喜欢读书的原因。书是一把阶梯,帮助我们通向智慧的大门;书是一把钥匙,帮助我们开启智慧的宝盒。
同学们,让我们爱上读书吧!让书香伴随我们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