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反思
这次期末考试的成绩令我特别失望,语文99分。数学95.5分,英语94分,国学99分。刚考完,我以为语文、数学、英语都能考98分或98分以上的,国学100分的,但是,离我的期望目标还差好几分呢!我想:我也应该好好的反思一下了。
粗心大意:
1、语文的判断题错了一个,扣了0.5分,作文扣了0.5分。
2、数学的填空题错了三个,扣了3分,判断题错了一个,扣了1分,应用题错了一个算式,扣了0.5分。
3、英语的听力错了两个,扣了4分,选择题错了一个,扣了2分。
这次考试最不应该错的是数学,都怪我粗枝大叶,其次是英语:为什么考试是不听清楚?语文……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以后,我会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考试时不在粗心大意。相信经过这次的认真总结与反思,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取得好的成绩,向更高的山峰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