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考试演讲稿的精选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二(7)班的曾赟浩。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诚信不但是一种自尊、自重、自爱,更是真实的自我、坦荡的自我、诚信的自我,这是一种光荣。真诚希望我们各位同学凭自己的辛勤汗水和真才实学,在考场上发挥出色水平,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
也许有些同学的考试成绩的不是太如意,可是即使自己的成绩不理想,也不要在考试中采取不正当的竞争手段,我们应当做一个光明磊落的人。做一个诚信的人!赢要赢得别人心服口服,即使输也要输的坦坦荡荡。
为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积极健康、有序和谐的竞争平台,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我们初二(7)班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
四、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实事求是,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五、弘扬诚信正义,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次考试做起。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维护知识的尊严!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父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祝愿所有同学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