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考试演讲稿的精选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本周我们将迎来这学期的考试,想必各位同学都早已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在此,我向大家介绍一些总复习的方法:
首先,全面系统地复习。划分主与次,根据自己平日学习的实际情况找出掌握知识的薄弱环节,在这基础上进行全面系统地复习。这就像撒网捕鱼一样,撒得越大捕到鱼的机会也越多。
然后,重点深入复习。这一轮不用面面俱到或贪多求全,而要抓住要点。要通过加深对重点知识的理解,掌握一般性的知识。这是总复习的关键阶段,也是重点所在。
接着,综合练习、复习。在基本理论方面,按课本顺序将知识连接起来,全面系统地掌握知识体系;在练习运用方面,要整理习题,力求找出规律和各种练习间的联系。并为应考做出各方面的准备。
提醒大家一点,考试只不过是检测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如何,分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发现自己还有哪些知识没有掌握,加以完善,争取今后做得更好。因此,我们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试,诚信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最后,祝同学们能考出优异的成绩!
同学扪,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寰宇回荡,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动起来吧,我们一定回谱写自己的辉煌。相信自己吧,人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步步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