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诚信考试演讲稿的精选范文
叮铃铃….悦耳的预备铃声打响了,宋抱着一沓厚厚的试卷,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她登上讲台,用白色的粉笔在黑板上流利地写上了几个漂亮而又醒目的大字----------考试。
写完后,宋老师一边给我们发白纸一边告诉我们:今天的期中考试实行无人监考,我们能诚信考试,觉得自己能做到诚信考试的同学请在纸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我爽快地的在纸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因为以往无论老师是否监考,我都做到了如实答题。
宋老师给我们发完试卷后,就走出了教室。
我拿起试卷仔细地端详试题,啊!太棒了!我都会!啦啦啦….这时,我发现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都在答题,我赶快冷静下来,不敢迟疑半步,生怕卷子做不完。
“,,你们在干什么?”怎么了?怎么了?正在聚精会神地答题的我听到宋老师的喊声,不由得抬头向前张望。
“你们怎么回事?你们不是承诺要诚信考试吗?怎么互相对答案?”原来是有几个在对答案的同学被前来检查的宋老师逮了个正着。
受到批评的同学羞红了脸,低下了头,埋头做起了试卷。
卷子很快就做完了,我把试卷交到老师手里,同时也交给了老师另外一份合格的试卷------诚信考试。我想告诉同学们妈妈常常告诉我的话:考试只是对我们前一段的检验,既然我们已经许下诚信考试的诺言,就要遵守自己的诺言,不要为了卷面上的分数,去做一个言而无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