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考试的时候,做每一道题是不是自己认真思考的。现在的考试都是监考老师在想尽办法阻止作弊。作为考生的我们是否想过他们是为了谁?每一次考试之前,我们的父母不知道要付出多少,为了让自己考得好一点,爸妈东奔西走找辅导老师
当我们坐在考场上做题时,我们考试作弊,有没有想起父母那双期盼的眼睛,老师信任的眼神。
所以我们做每一道题都认认真真的,因为真实更美丽,即使考得不好,我们还可以继续努力,不辜负所有爱我们的人。
真实带来的幸福。
曾经有这样一个女孩,在她的班里每次考试同伴们都在考场上讨论,只有这个女孩,自己默默地做题。
考试结果出来了,小女孩的成绩不理想,但是她并没有恢心。但是泪花却潸然泪下。
就在小女孩独自站在阳台上沉思的时候,老师和爸妈为她准备了一个加油聚会,原来老师一直关注着她,老师明白她是最真实的女孩,并且老师给了她一个纪念品,希望小女孩不要忘记真真实实才是人生,做真实的自己。
其实真实虽然有点残酷,但是当我们真正步入生活的时候你会发现它是你生活的保障。因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