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又是一个金色的七月,伴着和煦的暖风,满载着六年的收获,今天在这里,我们就要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即将离开生活学习了六年的校园,结束小学的学习生活,踏上中学那新的学习征程。
看着我们胸前的红领巾,看着毕业照片上同学们幸福的笑脸,我们和我们的家长都深深地感谢西关小学——这所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深深地感谢老师——各位辛勤的园丁,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浇灌了我们这些幼苗的心田。
六年的岁月,既漫长又短暂;六年与老师朝夕相处的学习生活,一幕幕犹如在眼前。最难忘,黑板前,老师那洪亮的讲课声和那熟悉的动作表情;最难忘,放学后的教室里,老师为同学们补课,那永不疲倦的目光和身影;最难忘,校长和主任坐在我们的课堂里听课,带给我们多少温暖和喜悦;最难忘,班会上师生们自娱自乐,欢歌笑语回荡在教室的上空。
小学毕业典礼学生教师是辛勤的园丁,既教书又育人。六年来,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老师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那种执着的敬业,教会了我们如何去做人。
今天的毕业典礼后,我们就要告别母校。今后,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在干什么,都不会忘记母校,不会忘记老师多年来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西关小学六年级全体毕业生同学,向尊敬的校和老师们致以少先队员最崇高的敬礼!并祝愿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祝福我们的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