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学长学姐们:
我非常荣幸能代表3000多名温职院在校学子发言。此时,面对着已经或即将踏入社会的各位学长,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此,我代表大一、大二全体同学祝毕业生们在这知识经济社会和信息时代奏响青春最响亮的乐章。
温职院的历史会记住这一刻。今天,各位相聚在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后,就要正式奔赴各自的岗位,在这里全体在校生祝你们前程似锦。
今年温职院将迎来五年校庆,学校的发展伴随着学长们的大学生活和成长历程。学校的一切都与你们一道成长。三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相信大学日子里的酸、甜、苦、辣会给大家留下弥足珍贵的记忆。相信大学的学习会成为你们未来发展的不竭动力,相信温职院的精神将是你们一生的财富,它将是你们未来的动力,平凡生活中的经典。
学长们,你们三年的温职院学习生活给我们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许多宝贵的财富,你们的脚印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你们踏出的坚实的脚步,为我们学弟学妹们指引了成长的方向。你们的坚持,你们的理想,你们的激情将继续陪伴着我们的母校成长。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温职院里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身影、奋斗的足迹,身为温职院的在校学子,我们定当不负众望,向你们看齐,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把握机遇,努力学习,学会做事,更学会做人,在温职院良好的育人氛围下,用我们的青春和智慧续写温职院的辉煌篇章。
学长们,学校的每一步的发展都充满了你们对母校的那一份挥不去、抹不掉的浓浓情怀,都凝聚了你们的关心和期望。温职院的明天更需要你们的关注与支持,我们殷切希望广大学子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能献计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为温职院的主人,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历史和现实在这里交汇,理想和信念在今天升腾,让我们与新希望结伴,与信念同行,共同迎接温职院更加美好的灿烂明天!
学长们,无论你们走向何方,请你祝福我们的学校,记得这个橘子花香,杨梅盛产的地方,这里有你热爱的母校,尊敬的师长及挚爱你们的学弟学妹们。
最后,祝大家一路走好,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