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在这绿草如茵,五彩缤纷的校园里,度过了六年时光。
六年的小学生活飞逝而过。弹指一挥间,我们已经从无知的一年级小儿童成为了略有见识的六年级大哥哥,相信小学里的点点小事会让每个人留下深刻的记忆。
经历了六年的小学生活,我此刻的心情和同学们一样,略有一些兴奋和怀念。我怀念这培育我们的母校—城区中心小学,它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让我成为了一个有见识、有文化、有涵养的人。正是由于您的培养,让我们在方面得到很高提升;正是由于您的呵护,让我有了现在的进步;也正是由于您的鼓励,使我们班级集体和我自信地面对所有困难。我兴奋,明年,我将会升上中学,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可是,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必定会有一个结束。那么的活动,那么多熟悉的面孔,还有那么多培育我的老师,都将不能与我一起迈进新阶段
在这六年小学生活里,我收获了太多,也错过了太多,还成长了太多。而时间是那么吝啬,连一分一秒都不愿让给我们。时间啊,请你再停留片刻!让我在这培育我们的校园里停留片刻!有时我以为自己长大了,离别时会毫不在乎,可到了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已经跟这个校园,这个班级,这个集体融为一体!
离别,总会有不舍,可这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可爱的母校啊,祝愿您明天更美好!
祝各位同学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