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老师们:
大家好!(敬礼)
我是五年级二班的班长——林志超。今天我很荣幸的站在这毕业典礼的舞台上,代表五年级二班全体同学向这所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实验二小”以及学校领导们,老师们表示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学校领导,是你们不辞辛劳,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安静优美的学习环境,一个和谐的校园生活,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一个实现自我的梯阶;其次我要感谢的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全班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全都凝聚着您辛勤的汗水。因为有您,班级才如此团结!因为有您,我们才如此优秀!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们将牢记在心,永世不忘;再次,还要感谢我们所有的任教老师,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露浇灌了我们这些幼苗的心田,是你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无数夜的伏案耕耘,给了我们一个清醒的头脑和一双洞察的眼睛。最后还要感谢的是我们的后勤老师,是你们默默无闻的,无私的奉献着校园的每个角落,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温馨的校园生活。正是你们用父母般的爱为同学们编织了一张用汗水和辛勤筑成的保护网。
最后,请允许我向尊敬的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