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学长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汽车学院xx班的,今天很荣幸能作为一名在校生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我代表所有在校生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们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祝贺。祝贺你们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创业的征程!
美好的时光总是瞬间即逝,三年的大学生涯在此刻写下了完结篇。你们怀着对母校依依不舍的眷恋之情和对未来锦绣前程的无限憧憬之心,踏上了新的旅途,开始谱写人生新的篇章。而三年来,你们的理想,你们的激情,你们青春的倩影,你们奋斗的足迹,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汇成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为你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似乎又有一份无形的压力。我们决心,带着你们的微笑与期望,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用我们的青春与智慧,续写交院辉煌的篇章。今天,你们肩负着母校的荣誉、承载着我们的祝福,奔赴各个工作岗位,请永远记住:正是“励志力行”的校训,铸就了你们积极向上的品格;正是”学思并重 知行合一”的学风,塑造了你们诚实守信的作风;也正是学校“德才兼备 身教善导”的教风,才使得每一个交院学子带着知识和希望走向更广阔的未来。所以在这里,我衷心地希望学长们能在各行各业中继续发挥交院给予我们的优秀品德,让交院的明天因为你们的出色而蒸蒸日上,也让源源不断的交院学子因为你们的出众而永远骄傲。
最后,我们衷心地祝愿,学长们,在漫漫人生的征途中,书写更多的精彩瞬间;在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中里,寻找到自己的理想天地。无论成功与失败,永远别忘了,母校是我们的家,快乐我们共同分享,忧患我们共同分担。愿校园外的你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健康快乐,拥有各自的美满人生,在新的征程中扬起一片属于你们的风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