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 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我们毕业了。回想三年的高中生活,此刻的我们一定百感交集,而这其中最多的应该是感动和感激。
回首我们走过的路,难忘的是夏日炎炎我们坐在教室里刻苦学习的时光;难忘的是教室里那一张张坚定而执着的脸庞;难忘的是失落时,那一声声鼓励和安慰带给你我前行的希望。
难忘的是运动会上那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划出的青春飞扬;难忘的是艺术节上我们一起放声歌唱……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多少美好与感动,多少艰辛与拼搏,汇成一支难以忘怀的青春之歌,它,意蕴久远,荡气回肠。
这其中让我们最难忘的是高三,从怀着一颗慎重而谨慎的心去珍视高三,到望着身后黑板报上的倒计时日一天天减少而珍惜高三,再到此刻的我们带着回忆去珍藏高三,珍藏学习生活的点滴,珍藏身边的人为我们付出的点滴。我们会永远铭记老师用粉笔写下的字和同时写下的祝福与希望;铭记父母用关怀与爱泡的茶,香气四溢,滋润心田;铭记与并肩作战的朋友们度过的峥嵘岁月。师生情,同学情,亲情,情思万缕,织成高中生活的斑斓锦缎;求学心,成才心,感恩心,心事浩茫,写就青春书卷的动人篇章。
有人说度过高三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害怕困难。是的,同窗们我们挺过来了。每一个以坚定的信念,认真的态度去刻苦奋斗过的高三毕业生都值得尊重。努力过,就没有后悔与遗憾!我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的起点,用满怀的信心去迎接大学生活,相信明天会更好!
最后请允许我向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说声你们都辛苦了;向所有老师和家长们说声谢谢你们!同时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愿老师和家长们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