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是母校栽培了我们。这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有谁不怀念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呢?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在校运动会上,我尽力冲刺却没有获得第一名。我自责,并且落下了眼泪。是同学们安慰我,他们鼓励我再接再厉,并且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听了以后,心里温暖极了,我在一个团结的班集体里学习、生活,是多么快乐的事呀!忘不了,我们那比海还要深的情谊。我们曾在一起拼搏,我们曾是森林中肩并肩生长的小树。我们曾在一起欢笑,一起悲伤,一起分享快乐……我真舍不得与同学们就这样匆匆地分别,踏上前往中学的路……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用“握手”,“拥抱”等方法鼓励我们积极地提问。您让多少自卑的同学杨起自信的风帆。您的谆谆教诲,我永远铭记在心中。我是您亲手栽培的小树,吸收了您的阳光雨露。老师,您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您就像我的妈妈。您平凡又伟大,慈祥又严厉,谦逊又威严,您是多么的了不起!
亲爱的母校,我永远不会忘记您。那一栋栋教学楼,美丽的花丛与树木,一张张课桌,还有宽敞的大礼堂……怎能不值得我们怀念?我曾在教学楼里学习;我欣赏花丛、树木;与同学们品尝石榴果实;闻着芬芳的桂花香。我还在礼堂里参加比赛、演讲、看电影……我是多么留念啊!
我希望时光能够倒流,让我好好再珍惜一次,我真的很无奈。让我对母校、老师、同学们说声: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拥有了一段快乐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