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日子,如同轻烟一般,被微风吹散了。但久久不能忘怀的是那份母校情。不久,我们将要告别美丽的校园,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告别曾经在我们身上发生的点点滴滴。就要对你挥一辉手了,可我不想连一片云彩也不带走!我要用我的心记下这个家——我的母校。
忘不了,学校里的每一位老师!忘不了你们那和蔼可亲的目光,忘不了你们那谆谆教诲。是你们用汗水哺育我们快乐成长,是你们用知识的甘霖滋润我们那渴望知识的心田……在这六年中,经过老师们的辛勤教育,我们不仅学到了书本的知识,打下了坚实的知识功底,而且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更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回首往事,是一个多彩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合唱中的歌声……是啊,多么值得回忆的昨天,我忘不了。
忘不了,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每天清晨,同学们按时到校,进行早读;早操铃一响,同学们依次下楼,上课时,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这就是我熟悉的校园生活。
母校啊!我即将要走了,要离开您的怀抱,展翅高飞,我不会忘记您的给予和付出,不会忘记你那温暖的怀抱!终有一天,我会回来,接受您的检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