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的同学们:
我们小学毕业啦!今天我们即将结束一段不平凡的旅程,明天我们将意气风发地踏上新的征程。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感慨万千。这六年来,我们的进步是巨大的。我们每个人都在这里从一个懵懂的六岁儿童成长为一个知识丰富的十三岁的少年,我们的成长记录袋里放满了各类的奖状和作品:三好生、优秀生、作文、奥数、美术、书法、音乐…… 我们为我们的进步而感到自豪与骄傲!
回首这六年的点滴进步,我们的心中不能不充满感激。感谢我们的母校,感谢我们的校领导,感谢我们的老师。正是他们的言传身教,无私奉献,倾注了无数的心血才使我们共同迎来了这个充满喜悦的丰收季节。曾记得,是老师您毫不吝啬的表扬与鼓励,激励着我们一次次扬帆起航,勇往直前;曾记得,是老师您中肯严厉的批评,才使我们一次次摆正前进的方向。这正如《“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一文中所说的:“我们从心底里知道,‘精彩极了’也好,‘糟糕透了’也好,这两种极端的态度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在爱的鼓舞下,我们努力地向前驶去”。在此,谨让我代表全体毕业班同学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为了一个更高的理想,奔向一个更远的前方。但我们的心已留在这儿了。你听,教室里依然回荡着我们的欢歌笑语;你看,操场上依然奔跑着我们娇健的身影;这儿每一片土地上都留下了我们踏过的足迹;每一片花草树木都录下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在给予我无数光荣与梦想的母校里,有我永生难忘的恩师,有我情同手足的同窗好友。亲爱的母校,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虽然我们将要就此分别,但那一份深深的感激与眷恋早已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我们又怎能把你们忘记?
同学们,为了一个更美好的明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离开母校。但我们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曾是光荣的实验小学的一名学生。明天,我们将以更高的热情好好学习,努力工作,创造出一个个辉煌的战绩,为我们**小学这个闪亮的名字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