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说句实在话,想到今天要参加竞聘,我还真有点紧张。今天早晨四点多我就醒了,再也无法入睡。于是我来到窗前,看夜色渐渐淡去,看一轮红日喷薄而出。望着初升的朝阳,我的心中非常激动。我知道,孩子们就是明天的太阳,而我们幼儿教师就是托起太阳的人。为了这一神圣使命,此刻我站在这里,竞聘阳光幼儿园园长。
在座的都是老领导,老同事,对我都比较了解了。我1973年出生,大本学历,幼教一级教师,小学高级教师。在我身上,有三个非常显著的特点,我姑且把它们称为优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