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不太喜欢争,不太喜欢抢,哪怕有时候明明应该去努力争取的。总以为平平常常的过生活,过日子就好了,有一颗平常的心就行了,于是有好多熟识的人都说我不积极,呵,落后,无论穿衣,工作,追求,基本上都是与年纪不相称的,提前进了“无为期”。
台上的同志一个个讲了过去,讲的都不错,都很有激情,都让我感觉每个人都是充分准备的,每个人都是胜利在望了,哈哈,虽然别人也这的说我,但是我没感觉有太多的自信,因为我感觉自己除了文字还可以外,其它竞岗的硬件都远远不够。
一直认为人心是纯的,人心是正的,临时的抱佛脚是没用的,所以,我一直以顺其自然的心态走好每一步,只要我的所为是出自真心的,只要我的付出是无私的,那么,纵然岁月交替,人去人来,依旧会有一个好的口碑给自己,天道酬勤?呵,也许用词不太好。
结果临下班的时候出来了,不好也不坏,看张榜的时候,外面的雪花飘的很大,很多,好久不见雪来了,尤其是这离春天不远的日子里,站在雪中,突然感觉心中一片安静,是很纯的那种,突然感觉那上面的成绩都定格了,定格在了过去,现在的我,以后的我,依旧会是那个平平淡淡的我,依旧会是那个与人为善的人。
让雪来的更猛烈些吧,呵,因为我喜欢纯净的空气和纯净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