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以学强能,做孜孜不倦、勇于创新的攀登者。
以志进取,做矢志不移、坚韧不拔的奋斗者。
以行践知,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实干者。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丰富的学习资源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助力__体育发展!
广大青年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我”的觉悟、端正“我”的态度、拿出“我”的作为,定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新时代青年更要树立“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壮志,心中时刻装着大局,少计算个人得失,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在矛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危机危险面前勇于挺身而出,在岗位上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贡献。
谢谢大家!
高扬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学生当今的主要目的还是以自己的学习为主,只有不断的去吸取书籍上的知识来帮助我们成长,将来才能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身为祖国未来的我们,一定要趁我们现在还处于学习年纪的时候,在加强个人学业的同时,也要为祖国的奉献时时刻刻做好准备,祖国强大的背后都需要无数爱国之人的付出,只有不断努力,才能创造出属于我们的新中国。
我们不一定要为祖国做哪些红红火火的事情,才能算是为祖国做出贡献;现在是和平的年代,我们只要自己做好自己,好比我们在学习,那么每天要努力学习好,时间久了自然可以帮祖国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还在学习的我们只需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向着报效祖国的目标前进,坚定自己的想法,并付出自己的行动。如果光有想法而不去行动,那么这种做法对我们来说就是一种空想,这样是永远不会有进步的,路正因为是路,都是因为人们付出实际,并无畏坚定的走出来。所以进步也是需要人们用行动表现出来,我们作为当代的新时代少年一定不能有光说的念头,还要脚踏实地去实现,用实际的行动去证明。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