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我们班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同学们期待已久!
为了让同学们知道当明星是什么感觉,老师特意找了一些摄影师(其实是我班的一些同学)来拍照,我也是摄影师之一。于是,我带着心爱的相机来到学校。
读书节开始了!孟卓远第一个上台,她带给我们的推荐书是—— 《白狼》。这本书让我明白了《白狼》的伟大,明白了它无私纯真的爱。大多数人对狼都不好
印象中,狼作为邪恶的化身,而这篇文章中的黑“白狼”为了孩子,愿意把自己搓成白色。为了给小狼喂食,差点被猎人抓住。多么感人的母爱啊!
在众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周一迪和王表演的《致橡树》。这首诗构思新颖,抒情色彩丰富,语言细腻,个人风格鲜明。就像一首清新的老歌,拨动着人们的心弦。诗中以“木棉树”的语气与“橡树”对话,显示出其真挚高尚的品质。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读书节虽然结束了,但我们还是沉浸其中。读书节让我们增长见识,锻炼阅读能力。我爱读书,更爱读书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