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心中,有很多美好的愿望,这些愿望就像种子种在我心中,又像无数朵花在我心中绽放,散发出阵阵芳香,其中我的愿望就是当一个发明家。
那是我在八岁的时候,有一次,我在家里看电视,换台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叫的节目,节目里有很多人展示了自己的发明,有的展示了多功能的书,还有的展示了飞机模型,他们的发明让我大开眼界,这时候,我突然产生了一个想法,要是我能当上了发明家该有多好,这样我就可以发明许多的东西,为大家的生活带来方便。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我真的成了一个发明家,我设计出了一种神奇的房屋,这种房屋与一般的房屋不一样,家具是和墙面连在一起的,打开之后,会有调色板,用来调整墙和家具的颜色,家具的颜色可以变化,根据主人的需要想要什么颜色就调什么颜色,让人们居住的更舒适,虽然家具是和墙壁连接的在一起的,但是也是可以移动的,屋顶是一块太阳能版,像一面大镜子,用太阳能发电既可以环保,又可以节省很多的能源,非常方便,能满足人们生活需要,说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以为我的房间很大?不,它很小,只有两个房间,但房间的角落处有一个杠杆,可以用它来变换房间的样式,此外,还可以把它折叠,搬运很方便,可以带到各种地方,这种房子一发明就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争先购买,虽然我把价格抬了又抬,但是购买的人依然没有减少,很快,那些房子就被人们抢购一空,正在我高兴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原来是做了一个梦……我想:等我长大后,一定会当上一名发明家,从现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实现我的理想,将来发明更多的高科技产品,为人类做出更多的贡献。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