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妈妈今年36岁,身高1米6左右,头发黄黄的,眼睛大大的,好像黑珍珠一样,炯炯有神,我的妈妈看上去非常漂亮,我的妈妈很勤劳。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妈妈在做家务,只见她拿出扫把,在地上扫地,扫完地后又拿出拖把拖地,拖完地后,我发现妈妈已经汗流背来了,我就说:“妈妈,您歇会,我来帮你做。”妈妈说:“不用,你去做作业。”我想:妈妈真伟大,累了还不承认,真是我学习的榜样。
我的妈妈还很有学问。记得有一次,放学回到家后,我拿出钢笔开始做作业,突然,有一道题把我给难住了,我左思右想,就是做不出来,突然,在一旁的妈妈说:“怎么了,有困难吗?”我说:“有困难,就是有一道不会做。”妈妈一看说:“哦,这条简单。”于是,妈妈把这道题的算式告诉了我,还教我以后做这种题目的方法,我心想:妈妈的学问真多啊!
这就是我的妈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