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我认为有句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就不是个好士兵。”
在此我就套用一下:“不想当班长的学生就不是个好学生。”因为所谓“班长”,是“一班之长”,首先要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榜样,要处处以身作则。其次,要管理班级和同学,要为大众服务。
我认为我有能力做好班长,首先,我觉得我的成绩大体上不错,有资格成为同学们学习方面的榜样,不过仍有不少缺点,但我会尽力改正。其次,我小学时从四年级开始到值周生,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也有一些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虽说我以前并没有当过班长,但我觉得有经验是因为有了机会,没有人是天生的班长。
我希能给我这么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利用这次机会好好表现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做得更好,成的榜样,也让我们班更好,成为全年级的佼佼者。
当然,如果大家对我不满,或者我有什么做得不妥之处,欢迎来“批评”我。我的演讲到此结束,希望同学们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