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坚持,不是所有人具备,而是强者。
生活的旋律,回荡耳边,思绪回到那天的坚持。
深冬,我们一家来到山脚下。望着眼前大山,蜿蜒起伏的山路,好似一条巨龙盘居在那。一股冷气从后背悄悄探进来,如触摸皮肤的冰块,更恰似至身于一个冰窟窿,不经打了个激灵,顿时睡意全无。开始爬山,我们一路顺利,在快到山顶时,山路被大雪淹没,但抱着胜利的决心,还是爬上山顶。
坚持,是通往成功的金钥匙。
盛夏,跆拳道开课了。教练长着瓜子脸,一字眉,眉间还有道伤疤,身穿白色长袖衣,黑腰带和一个浓墨重彩的鸭舌帽。刚开始,教练就让我们——劈腿。开始劈腿,我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沉,疼痛难忍,眼泪直掉如波涛汹涌的黄河,洒落一地。在自己的坚持下终于成功了。
坚持,是万物之源的动力。
坚持的道路并非是一条直路,而是好几条曲折的道路,坚持在你两侧。
在哪里存在,就在哪坚持下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