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是一个很梦幻的词,这个时期里有无限五彩缤纷的可能,梦想便是其中最为浓郁的一笔。
有了梦想,便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动力,它是我们生命扎根的地方。
眉毛上的汗水和泪水总得选一样,不要等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那就让我们在现实扎根,向梦想生长,如树如藤,一寸拔节有一寸的欢喜,一叶新绿添一叶的清凉。即使会失败,但至少曾经努力过。最后,胜固欣然,败也从容,由此的一生便也无悔了。
谁的青春不迷茫,最后送大家一句话:“看不清未来的时候,那就比别人再多努力一点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