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__,中秋马上就到了,这是我们国家的传统节日,每年到了这个时候都是一家人团聚在一起,自古以来中秋节都是我们非常重要的节日,在这一天我们会想到自己的家人,自己的朋友,希望能够像月亮一样团团圆圆,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应该抱着一个感恩的心态,不管身在何方,我们应该给家人,朋友们送上问候,这也是代表着自己深深的思念。
亲情是我们社会关系当中最特殊的一种感情,随着我们现在一天天的成长,在学校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多了,其实和家人的相处时间在慢慢的变少,同时在这个时候还是应该和家人们相处在一起,交流感情,中秋节这一天也是非常有象征意义的,我们给父母送上一句问候是非常合适的,让父母感受到来自的我们的温暖,所有说中秋节我们应该要用一个的感恩心去对待,对家人,对朋友传递我们深深的思念和感激,此刻我面对大家,其实内心也是非常的紧张,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或许不是什么时候都是圆满的,但是我们应该尽力去做到圆满,这也是不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这非常的关键,和大家相处的过程当中我感觉非常的好,我也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在这一点上面是毋庸置疑的。
马上就到农历八月十五了,其实关于月亮的传说有很多,我们都是从小听到现在,这些故事背后都是我们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也应该跟进步伐,一样有这样的心态,向往美好的生活,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美满都是自己争取的,包括家庭幸福美满,我知道大家都是应该有这样的想法,在这方面更加应该要认识到这一点,希望我们所有的老师,同学们都能够在以后工作顺利,学习的顺利,去找到自己的方向,保持好的态度,认真的去做好分内的事情,中秋佳节到,放假之后和家人们一起团聚,培养感情,不久之后中秋之月照亮夜空,让我们抱着对美好未来生活的向往,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顺利,学习进步,未来更多的是我们。
中秋将至,让我们度过一个美好中秋之夜,抱着一个感恩的心态,感恩周围的每一个亲朋好友,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以后回报学校和父母。
最后预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