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鸟的梦是飞向蓝天,鱼的梦是在海里游泳,花的梦是在春天开花,草的梦是破土,我的梦是什么?
小时候,我做过很多梦。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师,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企业家,这样我的家人就可以过上幸福的生活。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能够画出宏伟的整个国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书法家,成为一名能被世人喜爱的名人……我童年的梦想无数,因为我想快乐,想做自己认为对的事,想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因为我从小就认为“我能行”,我觉得我能做好每一件事。
从这一刻开始,我有了自己的梦想,我还有很长的时间去准备迎接,去克服,去实现,因为我们还在人生的春天。俗话说,“春是一年中的季节”,这是我年轻时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努力,再努力。没有,只有更好,我会超越自己,实现梦想。
让我们一起为青想而奋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