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金秋九月,阳光明媚,在这神清气爽的季节里,我们开学了!
我们的校园焕然一新: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教室是新的,课桌椅是新的,黑板是新的,就连老师同学仿佛也都是新的!校园的一切都焕发着勃勃生机!在校的每一天,我们都是满怀的好心情。
在新学期里,我们迎来了一年级的小学生,小弟弟妹妹的到来,为我们学校又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装扮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要为他们做出表率,让我们从培养好习惯开始:
首先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讲文明、懂礼貌、懂礼仪。在课外活动时,上下楼梯主动靠右走,遵守学校上下学的时间,以实验小学小学生一日常规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爱我校园、保我安全、净我环境、美我心灵。让实验小学成为最干净、最文明、最漂亮的学校,同学们,我们能做到吗?
其次、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我们正处于积累知识的黄金时期,需要同学们珍惜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学习。主动体会学习中的乐趣,总结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学习变得轻松有效。
最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