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
大家好,我是策划部部长。
一直以来,我们心理辅导站都始终相信一句话:这个世界不是有钱人的世界,也不是有权人的世界,而是有心人的世界!
去年,我们有心策划了关于爱的系列活动。比如:三七女生节,睡眠日的探讨可爱的睡姿,爱情dv的拍摄,以及大学生热衷的关于爱情的分享会,等等
我们有心,不仅仅策划好每一个活动,更有心为同学们尽情展示才能呢,拓展视野的舞台。
我们有心,想让策划部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发挥自己的策划能力,将无限大的想法,无限远的创意都付诸于行动。
我们有心,策划部在即将的一年里,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为人处事,学会思考,完善组织能力。
我们心理辅导站还只是新生命,它同样需要朋友,真正去了解它,完善它。所以,只要你有点子,无论好点子、坏点子、鬼点子;只要你有想法,无论实际还是不实际;只要你有责任心,能够拍拍胸口说,可以坚持到底干下去;只要你想锻炼,只要你想收获更多大学的硕果;只要你有热情,都可以加入我们部门!这里不缺什么,只缺你,一个有灵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