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要在家里看电视、玩电脑和玩玩具。放暑假太棒了,可以游山玩水到处旅游。我看到我的朋友我就跟他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回到家的时候,爸爸跟我说:“走!我们全家去富丽堂皇的xx大饭店!”那里有游泳池,但是我不会游泳,因为我是一只“旱水鸭”,但是你别小看我,我可以画出鬼斧神工的画,叫大家都对我刮目相看。
放暑假是最热的时候,火辣辣的太阳,热呼呼的风,让我每天昏昏沉沉,只想窝在冷气房里。爸爸说在家会浪费电,爸爸准备在休假时带我们全家到处游山玩水。
第一站,我们要到花果山玩,花果山的路上,满山满谷都种着高丽菜,妹妹说为什么不是叫“高丽菜山”?逗得全家哈哈大笑。花果山有美味的梨子可以吃,到时候一定要一箱一箱搬回来与。
第二站要去果子山,果子山都是水蜜桃,水蜜桃汁多味美,我一定要在那儿疯狂采,疯狂的吃;当然,还要去造访千年神木群,感觉清凉舒畅,爸爸说在这儿修练,隐居也不错呀!我们拼了命的猛摇头,叫爸爸自己留在那儿就好。
哇!放暑假多么的好,每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玩,是很难得的!妈妈说该做的事一定要先做好,剩下的时间就做我们想做的事情,生活一样要有规律,加上每天运动,还要帮妈妈做家务。所以,我一定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完成我暑假里想做的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