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什么东西比石头还硬,或比水还软?然而软水却穿透了硬石,坚持不懈,那么在生活中,我们缺少的也是这种精神。
也许,我们的人生旅途上沼泽遍布,荆棘丛生;也许我们追求的风景总是山重水复,不见柳暗花明;也许,我们前行的步履总是沉重、蹒跚;也许,我们需要在黑暗中摸索很长时间,才能找寻到光明。
也许我们虔诚的信念会被世俗的尘雾缠绕,而不能自由翱翔;也许,我们高贵的灵魂暂时在现实中找不到寄放的净土……那么,我们为什么不可以以勇敢者的气魄,坚定而自信地对自己说一声“再试一次!”遇到挫折的时候,不要放弃,再坚持一下,你就有可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