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也是我想跟大家共同探讨的一个问题"青春怎样才不后悔"。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因此,我想跟大家一起通过音乐来找寻这个问题的答案。
如果青春只剩一张绝版海报,把你贴在额角。
青春就如同一张绝版海报,珍贵而完美,因此我们应该将它贴在最醒目的地方,珍惜青春就应该大胆的去展现自己。我曾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智商很高的小孩性格内向,不善于与人沟通,不敢展现自己的才能。而另一个智商不高的小孩,看起来有些笨,但他对人诚恳、乐于助人,因此他有很多朋友。多年以后,智商很高的小孩患上了自闭症,而那位智商不高的成了优秀的企业家。因此从小培养良好的性格,相信自己,大胆的表现,你的青春就不会后悔!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我们的爱镶在青春的纪念册青春纪念册。少不了爱的存在,爱是青春当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我们都应该真诚的对待他人。
现在,相信大家已经找到了答案了吧!好吧那就让我们共同努力,挑战一切飞越更多空间;让我们给自己的人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我们的青春无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