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之于人生,正如色彩之于白纸,即使一抹,也会带来绚烂;而纯真就好似甘甜的泉水一样,滋润着心房,浇灌着梦想,进而得益于人生。可见,纯真对于一个人有多么的重要。
现在,面对大街上来来往往之人,你是否可以以善良之心面对每个人?是否愿意在看到别人跌倒伸出手掌拉他站起?是否愿意给身边哭泣的人一个可以依赖的肩膀?是否愿意给失败者一个鼓励的眼神?是否愿意脱下伪装将真实的自己展现给其他人?是否愿意在目睹碰瓷后勇敢作证?你是否还保持着一颗善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如果你是,你愿意,那么恭喜你了,祝贺你了,你保持了自己的纯真,从生活中吸收了养分。如今这个社会,有几个人还能做到保持纯真,该哭就哭,该笑就笑,该有情绪就有情绪,愿意向自己身边的人讲起自己的故事?恐怕没几个人会。大多数人都带着面具,伪装自己,表面强大,不愿意向别人提起自己的往事,只因为他们曾经受过伤害,他们不相信除了自己的任何人,他们眼里只剩利益。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很多,保持纯真才是你的初心,别忘记,路就在脚下,勿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有认清了脚下的路,才能明白明天的去处。
保持纯真吧,我可爱的朋友们,感谢你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没有让我的心变得不堪。能在现今社会保持纯真,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纯真可以让青草更青,花更美,最重要的是,纯真可以让我们勿忘初心。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