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金秋送爽、丹挂飘香的时节,××举办首次职工联谊活动,旨在加强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以此凝聚人心,共同建设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团队。
××运行×个月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窗口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达到了“规范、高效、便民、廉洁”的基本目标。这一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在座每一位员工的辛勤劳动和艰辛付出。在此,我代表××管委办真诚地感谢你们,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
××的创立,旨在便民、利民,谨希望在座每一位员工牢记这一根本服务宗旨,地实做到:以改善××县投资环境为己任,热情接待,周到服务,高效办事,共同携手建设××县优良的服务环境、投资环境和政务环境。
良好的团队精神,是维系××形象的关键。团结生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谨望诸位: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勉共进;以坦荡的情怀,宽阔的心胸,海纳百川的气度,多一些理解,多一点忍耐,多一次沟通;正确处理好窗口之间,同事之间,办件当事人之间的各种矛盾,共同树好××良好的外在形象,促进××的和谐运转。
最后,恭祝大家:与共和国同庆,与家人同乐,一起分享美丽的月色和诱人的饼香,中秋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