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课间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阳光大课间,有我更灿烂》。“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法国著名家伏尔泰的一句名言。运动的好处非常多,运动能够带给我们活力,带给我们快乐;运动,还赋予我们勇敢,我们力量,磨练我们的意志。运动能减少我们身上多余的脂肪,强壮我们的身体,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运动还能使我们学习精力充沛,充足。
我校开展的阳光体育大课间运动,保证学生平均每个学习日有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鼓励学生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就是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们要利用课外活动的时间,参加体育活动,多锻炼身体,多运动,并且要持之以恒,才会有健康的体魄,才会有充沛的精力投身到紧张的学习中去。
适合我们锻炼的项目还很多,可以跑步、打球、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等,大家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不同的项目,灵活掌握。
我们就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建设祖国需要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的。一代文豪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一起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去感受体育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最后,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的阳光大课间活动。让我们的校园因为我们的身影而更加丰富多彩,因为我们的运动而更加生机勃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