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听,下课钤响了,同学们像小鸟般飞出了教室。操场上顿时热闹了起来。
同学们玩的可开心了啦!有的像小活猴似的在双杠上翻上翻下、有的在打羽毛球,那激烈的比赛仿佛把羽毛球变成了上下翻飞的白鸽、有的在打乒乓球,那乒乒乓乓的小黄球就像是活蹦乱跳的小鸡在舞蹈。
这些活动里最热闹的就是捉飞盘了。第一局是我和张自豪比赛,我接过飞盘就向张自豪用力扔去,只见张自豪猛地一跳,飞盘到没接着,还在空中来了个空翻摔在了地上。顿时围观的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这局我得了一分。第二局该王帆和马傲比赛了,只见王帆拿起飞盘轻轻一挥,飞盘便飞向了马傲,马傲怕摔在地上就点起脚尖去接,可他有点矮,没抓到。马傲看自己没得分便说:“再来一局”,说着拿起飞盘就向王帆用力扔去。只见王帆紧盯飞盘,跃身来了个“大钳子功”一下子就夹到了飞盘。顿时四周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课间,操场变成了欢乐的大海,而我们就是那大海中最美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