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清晨的丝丝缕缕的朝阳投射到沉睡了一夜的校园中时,一天的生机与活力便从此开始,而就在这时候,你的目光会被那几个校门口的红点点所吸引,他们是谁?原来是校园迎门礼仪员。看着他们迎风招展的笑脸,不禁沟起了自己的一段经历。
那天,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充满着幸福与光荣地走向我的岗位。作为一个校园礼仪员,与伙伴们一起向将开始一天辛勤工作的老师问好,清晨的一个微笑、一声问好,也许会给一个人一天的与能量的支持和鼓励。而站立在校门口,望着一股股涌进学校的同学,我觉得这样一种方式来迎接上学上班的同学、老师们,不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人与人之间互表友好和文明进步的标志。
在当迎门礼仪员当中,开始也有些抱怨,不能在教室里参加晨读,而要在这门口站得累死,而且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但慢慢地我感到越来越高兴和自豪,毕竟可以戴着礼带,昂首挺胸地站在校园的正大门。并且,这样的一次活动,使我增强了对礼仪文化的认识和了解,这次经历让我感受不少,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