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理想。理想是沙漠中的绿洲,能给人前进的动力;理想是黑暗中的烛火,会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理想是宽阔的大路,将引领我们走向黎明……曾经说过: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乐观的人。
乐观,说着容易,坚持起来难。
乐观,并不代表没有忧愁和烦恼,而是对待事物的一种正确的态度。
有的人问:乐观就一定能成功吗?我说不一定。但如果你乐观,就很有可能成功;相反,如果你悲观,就决不可能成功!
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有理想的人,放眼长远,走出成功的每一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