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是,亲爱的朋友们,青春去了,却是再也不复返的了。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团火,燃烧最炽烈的热情,将温度传遍你我他;青春是一首歌,奏唱最激昂的旋律,让音乐溢满世界;青春是一场雨,释放爽朗的个性,把舒适撒入心间。
我欣赏这么一句话——即使你们不成功,你们也不能成为空白。所以我努力,我奋斗,我期望在大学四年里,张扬青春,活出自我,活出精彩,活出价值。所以,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一齐,拿出我们尝试的勇气,拿出我们青春的热情去追求自我的梦想吧。让我们能在将来大学毕业之际再回首时,能毫无遗憾的对自我说:“我没有平淡,遗憾的青春。”
朋友们,让我们的青春在阳光下飞扬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