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地区作为上海的著名旅游胜地,景点及文物古迹甚多,为了营造豫园地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提升公民的旅游素质,让世界各地的朋友更切身感受上海豫园的文明与美丽,我们向全市旅游企业及员工发出倡议:
1。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和口香糖,不乱扔废弃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
2。遵守公共秩序。不喧哗吵闹,排队遵守秩序,不并行挡道,不在公众场所高声交谈。
3。保护文物古迹。不在文物古迹上涂刻,不攀爬触摸文物,拍照摄像遵守规定。
4。讲究以礼待人。衣着整洁得体,不在公共场所袒胸赤膊;不讲粗话。
5。尊重别人权利。不强行和外宾合影,不长期占用公共设施,尊重服务人员的劳动。
让我们共同携手,提升旅游文明素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塑造文明旅游新形象,共创豫园地区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