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文明旅游倡议书范本(精选
亲爱的游客朋友:
当您放下忙碌的工作,摆脱琐碎的生活,去旅途中寻求一份美好,寻求一份身心的愉悦时,您有没有想到,此时您本身也成了这美景的一部分。“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无论身处何方,我们与周围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您在旅行观光的同时,也在向您所到之处的人们展示着自己。所以来到这美丽的地方,请千万不要忘记,除了美好的记忆,什么都不要带走;除了灿烂的笑容,什么都不要留下。文明出游,从你我做起。
齐鲁大地,礼仪之邦,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渗透影响着我们的言行。山东的游客无论在国内还是境外旅游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但我们要做的还远远不够,在国内我们代表着山东人的形象,在境外我们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这是旅游赋予我们光荣的使命。嘉华旅游向全体游客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文明出游,让心灵与美景呼应,让每位游客都成为亮丽的风景。提升旅游文明素质,无不是展现良好个人修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的现实要求。自然美景、人间真情,再加上您参与营造的良好氛围、文明的环境,才能构成真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