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老师、朋友们:
大家好!
再过几个小时,新的一年希望的钟声即将敲响!此刻,我们的心情和大家一样兴奋、一样激动!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举办这样的新年文艺晚会,大家共度美好时光,我们的团体、我们的房间此时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欢快的气氛!
首先,我代表电脑学院所有的管理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情,向辛勤耕耘在uc络服务战线上的老师和在管理服务岗位上勤勉工作、热情服务的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各位支持房间的聊友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智者说:朋友不单是谈笑风声,还会分担烦恼。不能与您常见面,但我们的友情始终不变。没有经常联络你,而却将你藏在心里!
回顾即将过去的20xx年,电脑学院本着“服务第一,实用至上”的宗旨,在上级的重视和各位聊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电脑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服务质量大大提高,房间规模不断扩大。目前,我们房间已稳定了很好的人气,发展到三个视频,这样在电脑知识教育方面就开辟了很好的空间,所以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是值得庆贺的一年。年月在我们身边流过,许多的人和事逐渐淡忘,而你们却永远在我们心上,我们因为有您而精彩!
展望未来,我们倍感重任在肩。即将到来的xx年,我们将同各位朋友们一起,坚持把发展进取作为主题,以各位的鼓励为动力,坚定信心,谦虚慎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各位管理将坚持不懈的按照上级的安排,做好本职工作,放下架子做聊友的知心朋友,认真坦诚的为聊友服务。
各位,各位老师,各位朋友。回眸岁月痕履,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唤起信心百倍。作为电脑学院的室主,我和管理们愿与朋友一起,扬起无私的风帆,荡起服务的双桨,迎着春风朝阳,起航破浪!各位朋友!玫瑰是我们的热情,糖果是我们的味道,星星是我们的眼睛,月光是我们的灵魂,一并送给您,祝新年快乐!我们将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坚信,在这样的良好的基础上,我们电脑学院房间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各位老师,各位朋友,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朋友忠于你;我这儿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我们衷心祝福你:新年快乐!大家一起唱起来,跳起来吧!尽情欢乐吧!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难忘的一年,共同期待我们电脑学院的美好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