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辞旧迎新,心潮逐浪。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首先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此次元旦联欢会的各位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我校发展的各级、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和敬意!向扎根领创教坛、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感恩!向全体同学们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
时间飞逝,一转眼20xx即将变成昨天的记忆。回首这不平凡的20xx年必将成为我校历史上里程碑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联系了成千上万的社会各界和中学生朋友,首度与邯郸学院、邯郸大学、邯郸市职教中心联手合作ASEO络推广新专业,上报名和大中专录取人数均创历史最好水平,总规模位列全市同类学校之首;
这一年是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一年。同学们在激奋昂扬的军训中,培养了吃苦和坚强意志;在麒麟山拓展训练中,经历了人生极限的超越,激发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在趣味运动会中凝聚了团队的力量;在广府之旅、赵苑之行中忆历史、学典故;在课前演讲和辩论赛上慷慨陈词、唇枪舌战;在警民大联欢中尽显领创才情;在职教中心全校运动会上,中专部郭玥凯同学摘取了“200米”全校第一的桂冠,为领创教育赢得了荣誉,可喜可贺。
这一年是创品牌、上台阶的一年。我们着力传承大爱理念,使学生的主流意识、诚信意识、团队意识、自强意识、感恩意识、创新意识明显提升,每个人都能阳光自信融入社会,校长和老师们经常收到来自北京的毕业生成功竞聘新岗位、不断晋职提薪的好消息,这不仅得到了市教育局和学院的高度称赞,更赢得了中央电视台连续5次跟踪报道,通过大牌主持人白岩松的传播,又使ASEO络推广成为了响遍全国的红品牌、硬专业,几百名自信闯荡北京的领创学子再展风采、名扬天下。领创辉煌、领创骄傲,领创改变学子命运、领创代表教育潮流!
美好的祝愿随着新年的钟声将再次放飞,更加美好的未来从这里起航。展望未来,我们感到任重道远,又信心百倍!在此我衷心祝愿各位、各位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福幸福!衷心祝愿领创教育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兴旺发达、灿烂辉煌!最后预祝联欢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