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
下午好!
感谢上苍又给了我们一次美好团聚的时刻,我们即将走过春华秋实的20xx年,崭新的20xx年正向我们走来。此刻,我校7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老师们、孩子们,一转眼,我来到这个学校已经一个学期了,5个多月的朝夕相处,对大家了解越多,对这所学校的感情也越深。暮然回首,我正一点一点地把我的未来和的未来放在一起。
孩子们,五个月来,我的心常常因为你们出色的表现而被打动:在教学楼的涂鸦墙上你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青春的梦想,在红歌赛上你们用嘹亮的歌声唱出青春的热情,在越野赛和篮球场上你们用奔跑的身影诠释青春的坚韧,在拔河赛上你们用坚持的双手展示青春的团结,在课堂上你们用琅琅的书声展示青春的进取……让我欣慰的是,教学楼上追逐打闹的孩子少了,吹口哨的声音没有了,餐厅的就餐秩序更加安静有序了,我所期待的更加文明、更有教养、彬彬有礼的孩子正在我们的校园里越来越多的出现。孩子们,学习是人生幸福的基础,我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越来越多的体会学习的美好,越来越多的享受进步的快乐,期待你们的青春岁月能在拼搏的汗水中闪耀更加璀璨的光芒。
老师们,大家辛苦了!从事教育工作,生活在校园里,每天能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一份朝阳的职业。20xx年,我希望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能更加热爱我们的工作,做好我们的工作,在热爱和做好之中享受我们的工作。泰戈尔说:“不在我成功中觉得您的仁慈,但让我在失败中找到你的手紧握。”老师们,请看看我们身边这些正在成长需要指引的孩子们吧,请您把手伸给他们,请不要吝啬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我期待我们每一个人都能以更加温暖的方式,陪伴孩子们在一中走过的青春岁月,让我们相信,我们今天所有的努力在未来,都会有令人温暖的回报!
老师们,孩子们,“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我坚信即将到来的20xx年,一中的每一个人都会有进步、有成长、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一中20xx年新年诗会,圆满成功!
谢谢老师!谢谢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