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辞旧岁,迎新年,欢庆元旦的日子里,非常感谢校长能给我这次发言的机会。请允许我代表教育全体教职工向大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里,校长带领着我们这支团队圆满的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并成功的举办了多次活动。从中,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是责任与爱”“什么是拓宽心胸格局”“什么是知行教育”。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它有着辉煌的过去,让人自豪的现在,更有让人憧憬的未来。作为每一员,在得到仰视和羡慕的同时,注定必须有更高的责任。我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向课堂要质量,向辅导要效益。关注每个环节,关心每个学生,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孩子们,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珍惜。你们也在不断努力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老师看到你们的变化无比的欣慰。成绩只代表过去,而未来还要继续奋斗拼搏。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谦虚谨慎,踏实求学。在这生命的春天了播洒下智慧的种子,努力走向辉煌。孩子们,放飞你们的梦想,点燃你们的激情。如果在明天的社会上,所有从走出去的人都能用自己杰出的才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那将是人生中最大的成功。
祝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全体老师在新的学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安康,家庭幸福。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全面发展,早日成才。祝教育兴旺发达,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