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送走硕果累累的20xx年,同时我们又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学生会各部的学生干部向各位老师、同学及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即将过去的20xx年,是我们学校发展史上辉煌的一年,(李校长受邀去教育局做经验报告会、舞蹈被教育局举办的教师节活动开场舞、成立初中部等)全校老师围绕“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师生携手谱写了学校的辉煌,展望前程似锦,唤起信心百倍,如今,我们学校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是最富活力和魄力的时期,同样风华正茂的我们感受这份激情与生机所带给我们的自信。
我们树立“学校发展我光荣,我为学校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主动学习,热情接物。注意每个细节,把握每个瞬间。
学习,作为我们首要的任务,勤奋好学更是我们必备的品质。所以我们当以学习为中心,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以文明建设为辅衬,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周围同学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应争当先锋模范,为更多的同学立标杆,树榜样,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
我相信,拧在一起,就是一道电光,一股钢绳;聚在一块,就是一团火花,整个太阳;站在一处,就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长江后浪推前浪,战鼓催征斗志昂”。我们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同心同德,自强不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劲的生命力去冲破任何的惊涛骇浪,一飞冲天。
同学们,20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让我们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把握机遇,立志扬鞭,精诚团结,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浓墨重彩谱写先锋的新篇章。
最后,祝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