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 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xx学院的春天,这更是我们学院人的春天;
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出席今天晚会的领导有:
xx学院首届教职工文艺调演暨庆元旦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开启人类智慧承载学术精华传递文明圣火,我们的学院已经跨过了25个风雨历程,勤劳勇敢的学院人一路进取一路勃发。
我们印证了艰苦奋斗的历史,我们写就了自力更生的华彩,这是我们的节日,是祖国赋予我们的光荣,这是我们的责任,是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让我们团结一心,决不辜负人民的期望,让我们积极向上,铸造xx学院的万代辉煌!
请您欣赏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指挥:马良演唱者:正处级以上干部合唱团 跨进新千年,走进新时代。新的时代需要新的精神,在“当公仆,思奋进,创新业”活动中,老师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三个代表”的光辉论断的指引下,雄赳赳,气昂昂,以更加矫健的步伐走进了新时代。请欣赏院教工舞蹈队表演的舞蹈<走进新时代>
你是微风缕缕,我是细雨绵绵;你是白云片片,我是月儿弯弯。
岁月如酒,友谊似树,就让这堆积的情感,化成四月的春兰,让那思念的绳绾,系着遥远的祈盼,永永远远相依相伴。
请欣赏萨克斯独奏<<真的好想你>>演奏者:张维方选送单位:机关四工会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守着一方净土,勤耕三尺讲台;您用粉笔挥洒激情,用生命熔铸崇高;
您默默无闻,您无怨无悔,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甘作园丁,呕心沥血栽桃李,笑看满园春色;愿为春雨,废寝忘食育栋梁,乐铸人类灵魂! 今宵,纵有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老师的虔诚谢意, 今宵,纵有玉露琼浆,也化不开对老师的深深思念;
请听歌伴舞<<老师我想你>>演唱者:韩笑选送单位:机关四工会
在我们的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无怨无悔地躬耕于学院这方迷人的热土,废寝忘食,呕心沥血,成绩卓著,不愧为我院教育教学的中流砥柱! 在我们的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热爱生活,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满腔热忱地投身于生活这一广阔天地,挥洒青春,张扬个性,展现风采,不愧为当今时代的青年才俊!
他们,就是我院的中青年教师!下面就请欣赏由我院教工们为您带来的的舞蹈<青春的旋律>,掌声有请!
打造美丽心情,盛载光荣使命,用动感和活力,诠释时代新气息!让我们共享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我们共同演绎燃烧激情的精彩亮丽! 请欣赏武术操表演<<激情燃烧>>
表演者:房斌杨利勇李丽陈军等选送单位:体育系工会
我们携手走向春天,用蕴藏葱绿的希冀,妆点着寒冬过后的心境。
我们携手走向春天,用清亮悦耳的音符, 撒落五彩缤纷的花雨。
走向春天,浓烈的深情书写壮志,畅快的豪情激荡锐气,饱满的激情挥洒雄风,沉稳的步履踏破沉寂;
走向春天,浅浅的绿意渲染生机,遥远的成功呼唤着亲切的脚步,清新的构思细描明天的绚丽!
请欣赏大型服装展示<<走向春天>>表演:王在明张燕等 选送单位:外语系工会
听,春雨淅淅沥沥,敲打着层层的屋檐; 听,春雨轻轻绵绵,浸润了大地的心房;
听,春雨滴滴哒哒,洒在我们的心田中; 听,春雨飘飘落落,飘向凝视的眼眸里;
请听女声独唱<世纪春雨>演唱者:王倩选送单位:音乐系工会
星月临风不知晓,民乐欣赏自多娇,碰成万里寻芳去,春风摇曳乐逍遥。
请欣赏由教工民乐队为您带来民乐合奏<<喜洋洋>><<梨园春>>
我们从大西北的黄土唱到垂柳夹岸的湖边,我们从荧荧霓虹唱到朝霞漫天。歌声飞扬,掌声不断,美丽的花环传递真诚的喝彩,动人的音符把我们紧紧相连。
放飞心灵的白鸽,唱出火火的歌谣,让我们翩翩起舞,让我们尽情歌唱!请欣赏歌曲联唱 首先请欣赏由生物系马耀华谭小燕老师带来的歌曲<<赶生灵>> (马谭二人下,<一帘幽梦>音乐起,表演人员上台)
主持人话外音:请欣赏机关一工会卢曼子老师的歌曲<<我有一帘幽梦>> 如此接
先进文化发展快,全靠党的亲关怀,戏曲文化放异彩,一花引来万花开。 请欣赏戏曲联唱
首先上场的是由数学系工会孟庆刚为您带来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 请听黄梅戏<<女驸马>>选段<<谁料黄榜中状元>>演唱者:王丽 掌声有请音乐系张洪君老师为您来带吕剧<<>>选段: 朋友,是风雪中的一盆火,
朋友,是天边的一道虹,接下来,请欣赏一首前南斯拉夫民歌<啊,朋友> 表演者:高原周文举
选送单位:计算机工会
和着优美的旋律,让我们忘记昨天的忧愁,驱散往日的烦闷; 伴着跳动的音符,让我们点亮灿烂的星光,挂上绚丽的彩虹;
来吧,敲醒心灵,张开双眼,让我们共同演绎灿烂而又辉煌的明天! 请欣赏健美操表演<<>>
表演:陈善凤等选送单位:后勤工会
今夜星光璀璨,今夜思绪万千,今夜举杯痛饮,今夜豪情满怀, 难忘今宵,我们用歌声寄托对学院的深情厚意,
今宵难忘,我们用舞姿承诺对学院的信念永恒。
请听歌曲<难忘今宵>演唱者:杨云玉孔斌选送单位:音乐系工会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让我们紧紧抓住时光飞翔的翅膀
燃烧勇于开拓的激情。
让温暖的阳光催开新的花蕾
让美好的憧憬谱写新的乐章
让勇敢的挑战成就新的伟业
让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
xx学院首届教职工文艺调演暨庆元旦文艺演出到此结束,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