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在我们还来不及回味20xx年的丰硕时,20xx年已经在同学们优美的歌声中迎笑走来。在本次迎元旦歌咏比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我谨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歌咏比赛充满青春的活力,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少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举行这次比赛,也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目标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步伐整齐、歌声飞扬、精神饱满,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展示了我校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各个班级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抓住点滴时间不怕苦、不怕累,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在训练中同学们,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彼此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希望同学们把这份纯洁的友情长期保持下去,并让它成为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珍贵记忆。
这次活动中,也培养了同学们高尚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形成了坚强的班级凝聚力,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用这笔精神财富建造好自己的班级,让班级更文明、更和谐。
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