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和来宾:
时隔一年我们又相聚在沃尔玛来庆祝我们的元旦。首先对前来的家长表示新年的问候,祝福你们新年快乐,全家幸福,同时也再次感谢沃尔玛高桥分店给以的支持,祝超市业绩节节攀升。
走过20xx年,我们充满了艰辛也收获了快乐,在这一年中我们幼儿人数有了更高的突破,这得益于我们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家长的逐渐认可;这一年中我们开展了六一活动,也开展了几次家长座谈会,让我们的孩子得到了锻炼,也让家长跟我们走得更密切;这一年中还创新的举办了一次家长自助餐活动,让我们尝到了家长的手艺也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快乐,这些点点滴滴的感动我们都将永记在心,因为我们学会了感恩,才能教育我们的孩子学会感恩。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们有了更多的责任------在新的一年中我们要完成更多的实践教学活动,比如植树节、母亲节、和旅游等,让我们的孩子有更多的机会在实践中去感悟人生的真理,因为我们相信身教好于言教。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深入的理解和实施我们的教育理念------好习惯、好性格,因为我们相信让孩子在玩乐中真正去养成好习惯好性格比多教几个单词、多写几个字更有意义。
我们的成长离不开家长的一路支持,也希望家长能更多的配合和融入到我们的教学中,因为每次的座谈会、每次的与您沟通都能让我们进步一点点,但积累下来就是我们的财富,就是我们进步的基石。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