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每年的1月1号是什么节日吗?是的,我们都知道1月1号是元旦节,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我们还来不及回味20xx年的丰硕时,20xx年正悄悄来临。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你是否满怀希望和憧憬,做好了奔向20xx年的准备呢?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会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幸福生活的愿望;也会通过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来追求更加美好的生活。那么新的一年我们应该要怎么做呢?
第一要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行为品德是最重要的。同学们要发扬讲文明、懂礼仪的好风貌,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做一个有爱心、善心、孝心的人;做一个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的人;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人。第二要学会学习: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我们正处于积累知识的黄金时期,所以要珍惜时间,集中精力学习。做到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样才能走向成功的彼岸。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竞争,新的希望。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继续相互帮助、相互勉励,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从现在开始,更要加倍努力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相信你们的努力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