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灵犬辞岁去,金猪送春来”。
在这辞旧迎新、欢乐祥和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你们在即将过去的岁月里任劳任怨、兢兢业业、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敬业精神和努力奉献,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向全体同学祝贺新年!感谢全体同学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创新有为,你们是学校发展的支柱,是学校的光荣和自豪,我祝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平安吉祥!
新的一年,一幢崭新的教学楼将会拔地而起,学校的办公条件将会有根本性的改善,我校的面貌将会更加焕然一新。
新的一年,我校的规模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质量将会更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必将进一步扩大。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老师们,同学们,写满精彩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让我们继续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坚定前行,用成绩点燃激情的梦想,用激情续写发展的篇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