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时光飞逝,20xx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即将离去。我似乎还没有来的及认真对待,它就倏忽间渐行渐远,有些不舍,有些流连,也有些感慨。
回首20xx年,一些喜怒哀乐填满了我的生活。这一年中,我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常常会这样的问自己。细想之下,人生不就是一个在不断得到和不断失去的过程吗?得到的,并不一定就是自己喜欢的;失去的,并不一定就不能挽回。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只要一切自认无怨无悔就坦然,只要一切做到问心无愧就心安。持一颗平常心,学会想开,看淡,淡然的对待人生中的得与失,还有什么不能释怀的?
回眸岁月的无情流逝,遥望前方漫漫之路,怎么能不让人认真的思索走过的岁月和探讨人生的真谛呢?岁月静好,生活依旧,许多故事都在沉积。这样的生活虽是平淡的,但也是充实的。我喜欢简单而平淡的生活,喜欢让自己能尽可能的真实。只要觉得对的起自己,对的起关心自己,爱自己的人,我就没有任何的愦憾。这一年,尽管很平淡的走过,但对我来说平淡的走过才是最真实的幸福。
静好的岁月中,总有一些东西是自己舍不得也丢不掉的。虽然有过无奈,有过伤感,有过叹息,但也有过幸福与满足。我的心中依然存满感恩,感恩生活给予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