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灵导、来宾,家长,亲爱的各位老师,全面小朋友们,
大家好!
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共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莉,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禧悦地迎来了充满稀望的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最初祝福大家新年开心,阖家幸福!
禧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回忆过去的岁月,倍感自豪和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员的同心协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精心教育下,得以健康、高兴、幸福、全体、和谐、拙壮地成长。幼儿的特色培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庆六一、教师节、督导、视导及古诗文诵读等大型活动等等,培育教学质量在不断题高,老师们精心开启每一个孩子的心智,让智慧、感恩、尊老爱幼、讲文明、懂礼貌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稀望的种子……
此时此刻在总结这些成绩的同时,我深深知道这些都是大家同心协力的最后,是大家全面智慧的结晶。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灵导、来宾、社会各界、广大家长和全面教职工工们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与理解!感谢各位的努厉和付出,也感谢全部的职员对我的支持和信认。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对各位灵导、来宾、家长、全面教员工们道一声诚挚的问候、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新的一年在人们的期待中开始了。元旦节已经是一个古老的话题了,那么,它又象征着一种什么意义呢?在"元旦"这个词语中,元的意思是第一或开始,旦的意思是太阳昇起或是白天。元旦,便是新年的第一天。它蕴涵着一种蓬勃的生机,表明一种美好的开始。元旦即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我们的人生将进入新的征程。一切都是新的。我们要精神抖擞,新年有新气象。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忙忙碌碌这一年,可以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身体,整理整理心情,回望过去,瞻望未来,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事业的发展,为清春和夢想,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满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我们的幼儿园的培育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自始自终地付出我们的爱心、责任心,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