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老师们:
大家早晨好!
我是小五班的周老师。小朋友们,再过几天正是20xx年1月1日,你们知道是什么节日吗?(新年——元旦节了。每年的1月1日为元旦,是新年的开始。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人们捅过各种方式来表达追球美好、幸福生活的愿望,大家都会举行不同的庆祝活动,让我们一起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那么,我们幼儿园也要举行"迎新年 展才艺"主题活动,到时要请我们小朋友从家里带一个水果,来全面总动员制作"水果贺卡",小朋友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精美、奇特的水果贺卡,送给我们亲爱的爸爸妈妈作为新年的礼品,祝他们新年开心,因为爸爸妈妈是你们最亲的人,我想你们的爸爸妈妈会非常的快乐。
另外我还想问一下小朋友,你们有没有制作漂亮的挂件装潢我们的教室呢?我相信在节日即将来临之时,都能做出最漂亮的挂件,把我们的幼儿园打扮得非常美莉!
我相信每个小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都有自己美好的愿望,老师也有一个愿望:稀望我们第一实验幼儿园的孩子都能成为懂礼貌、讲文明的好孩子。
最终,我祝福小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拙壮成长!祝福老师们家庭幸福,永远高兴!同时,祝福我们的实验一幼明日更加美好!孩子们,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你们自己和你们的老师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