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新的一年又一次如约而至,我们的生命又一次迎来了停靠的港湾。在逝去的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我们太过忙碌,以至于错过了生活的风景;现在,是时候了,愿我们一起辞掉那些过往的岁月之尘,辞掉那些过往的欢笑泪水,辞掉那些过往的爱恨哀愁,愿我们一起放空自我的心灵,然后将心灵填满未来的梦想。
成绩属于逝去,梦想属于未来。新的形势、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需要我们全体师生振奋精神,以高昂的干劲,踏实的作风、崭新的思路去做好每一项工作。从窗明几净课堂内的脚踏实地,到干净整洁操场上的永不认输;从伏案疾书老师们的兢兢业业,到感恩励志学子们的奋勇争先,无不彰显我们淮外人在吹响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号角下已奋勇起航。
在即将到来的20xx,让用我们的踏实作引,引出蒸蒸日上新气象;用我们的勤奋作曲,谱写和和美美新篇章;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同学们,学期已接近尾声,各科学习已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我们要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关注细节、注意方法、贵在坚持、努力拼搏。求学路虽漫漫而修远,但只要我们怀抱一颗求索之心,最后定能无悔青春,圆梦淮外。最后,面向我们的美好的梦想,奔跑吧,同学们,喜迎元旦,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