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元旦,已经近在迟尺,它提示着我们这一学期马上要结束,在这近四个月里,我们都经历有月考成功的喜悦、也有军训汇操的遗憾,更有期中和月考的彷徨,这也让我们体会到了在成功和失败中我们日惭长大,也知道了任何个人和团队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像人生不只是鲜花盛开的春夏,也有寒风凛冽的冬秋。
我们学校具有优良的传统,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教风,这一切都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的,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发扬我们的好传统,好学风,让我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健康茁壮地成长。
同学们,美好的愿望,崇高的理想总是和艰难相伴,没有今天刻苦钻研的精神、克服困难的勇气,就没有明天的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