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新年的赞歌踏进又一年春夏秋冬,四季轮转,冬去春来,我们满怀不舍送走了20xx年,但是同时也充满期待的迎来了20xx年,新旧的交替,大家的心中是否也感慨万千呢?回首20xx,我们奋斗过,也迷茫过,有过喜悦,也有过悲伤,但是我们都义无反顾的向前走去,让我们感谢每一个没有放弃的瞬间。
20xx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不应该在停留在过去的喜怒哀乐之中,而是应该挺起胸膛,目视前方,重新整理好自己的行囊,只要我们想要出发,任何时候都是的时机。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之际,我们更应该对未来充满希望,人生不只有过去,更重要的是面向未来。希望我们在这一年中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做好个人的规划,俗话说得好“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过去有遗憾,那么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如果曾经收获满满,那么此时就应该是加上更大的马力。我们谁都无法改变过去,但是我却可以掌握未来,你想要成为什么样子的自己,就要为之付出相应的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都知道“种一颗树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所以如果想要改变,不如现在就将想法付诸于实践,先一秒开始,就先一秒收获,让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不再留有遗憾!
时不待我,同学们,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我们在这一年中也有着全新的任务,希望我们都能够以的状态去面对,“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我们定会书写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