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永昌学校的学生发言。
时光飞逝,岁月在歌唱。转眼间,我们就要告别难忘辉煌的年,向年迈进,这让我们期待,更期待。
新年伊始,回首,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骄傲、难忘的回忆和怀念。
在这一年里,我们学校赢得了人们和家长的荣誉。这些荣誉凝聚了师生的智慧和汗水。这些荣誉归功于每一位热爱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这些荣誉将成为我们旅程的新动力。回头看,我们充满了深情!当我们步入,我们更有活力!新年,新起点,新挑战。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和荣誉并存。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需要所有的学生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亲人、老师和祖国的期望!
祝老师们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学生学步,茁壮成长,取得优异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