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迎接新年。
学会爱你的祖国,每当我戴上红领巾,我就知道自己是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我有一颗爱国心。虽然我现在还小,做不了什么大事,但我知道如何去爱自己的妈妈。祖国是培育我成长的妈妈,她让我在学校里学习学问,健康成长。今日在我们崭新的学校xx学校里宣誓:我们肯定要好好学习,强身健体,将来报效祖国,成为祖国的栋梁。让我们从小做起。我们要努力学好各门功课;同时,在课余时间多阅读一些适合我们学生看的书籍、报刊。如今,让我们也用学问就是力气这句格言来勉励自己,做一个酷爱科学的新一代,为我们祖国的明天,谱写出更加辉煌的诗篇!学会爱你的父母,爱你的老师,爱你的挚友,爱你身边全部的人。让爱走进我们的生活,让爱使我们的生活变的多姿多彩。
老师是最辛苦的,他们是我们成长的领路人,让我们以热情的掌声感谢为我们付出心血的每一位老师,祝老师们工作顺当!健康欢乐!祝同学们取得好成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进步!
感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