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转眼间,我们即将挥别难忘的20xx年,迈进令我们期待和憧憬的20xx年。在此,请允许向全体老师和同学梦表示新年祝福,愿你们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在快乐中启航。
回首20xx年,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化作成长中的宝贵财富。
一个有价值的人生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
20xx年,是新的开始,是新的未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愿我们珍惜时光,策马扬鞭,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以不懈的追求优秀的学业,奉献给辛勤的老师!
最后再次祝全体师生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快乐、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