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真的很高兴,20xx年九月我迎来了可爱的你们。
转眼间一学期马上要结束,在这近四个月里,我们从相识到相知,师生一起为班级的和谐进步努力着。有第一次月考成功的喜悦,汇操比赛的特等奖,篮球场上的挥汗如雨,连续几次的班级量化,生日晚会的笑声……也有军训汇操的遗憾,期中、第三次月考的彷徨……在成功和失败中我们日惭长大,也知道了任何个人和团队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像人生不只是鲜花盛开的春夏,也有寒风凛冽的冬秋。但无论前进道路多么崎岖,我们成材之梦没变,同学们的友谊没变,师生的感情没变,我们对班级强大的渴望没变。
我们又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春节也在眼前。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相信一(3)班会越来越好,温暖如家,每名同学也会日惭成熟。我们会继续加强民主治班进程,自己管理好自己,由“以法治班”上升至“以文治班”。我是你们中的一员,是你们的特殊朋友。我们将时刻把学业放在第一位,并进行适量的课外活动,争取“7+1>8”。你们将会更深切地感觉到在3班是多么的幸福。
期末考试在即,我们将用成绩证明我们的优秀。我们相信:只要足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跟你们在一起是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