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我是71班的小王)在新的一年里,首先,我谨代表学生们,对我们敬爱的老师说:谢谢老师!是你让我们自信并能够超越自己。是你教会了我们进入和责任。你教会我们用自己的头脑和双手去探索和发现!元旦的第11年的开始也是我们为明天打下良好基础的一天。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让我们摆脱以前的惰性,忘记以前的失败。从今天开始,我将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与同学和睦相处,为我的班级赢得荣誉。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成为一个懂礼仪、讲文明、积极向上的好孩子。我相信明年的今天,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收获。在此,我谨向学生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我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都快乐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