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
你们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满怀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即将迎来20xx年。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你们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祝老师们健康、幸福!祝同学们快乐、进步!
20xx年,是钢中快速发展的一年。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我们全体师生共同战胜了各种困难与挑战,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全面进步,高考、学考、中考成绩优异,实现了首次北京大学校长实名推荐,获得湘潭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尤其,我们师生共同成长进步了。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辛勤与智慧、心血与汗水,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对于20xx年,我们充满着新的期待与新的希望。
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准备充分的人们。高三与初三的同学,即将完成三年高/初中阶段性学习,你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一路高歌,状态非常好,成绩很优异。我期待,也坚信,你们将在20xx年的高考、中考中大获全胜!
同学们,一次次考试成功积点成线,构成你们成长过程中学业的成功面。每个人的人生,是由很多的点、线、面构成的立体,可以丰富多彩、形态各异,但主心骨当是一致的。因而,我希望同学们守正、创新。
守正,就是守住主心骨。一个人如果没有挺拔的脊梁,身体立不起;如果没有精气神,没有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人立不起来。只要我们守住了主心骨,任凭社会如何喧嚣,哪怕有再大的困难与挫折,我们都能在正确的道路上铿锵前行!
创新,是改革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招生、考试制度改革是创新,昨天的合唱比赛很多班级有形式上的创新,今天的社团节活动也是创新。我们提升学习效率需要创新,推进全面发展需要创新,应对新的形势需要创新。因此,无论是学校,还是我们全体师生,任重而道远。
学校,孕育着梦想;新年,充满着希望。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相信,钢湘一中的师生将用自己的智慧与汗水谱写更美好的新篇章。
谢谢大家!祝20xx年平安、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