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上周5,我校“狂欢圣诞,喜迎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在此,向支持此次活动的学校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参加本次联欢会的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众所周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联欢会的胜利举行与同学们平日的刻苦排练密不可分。当我们看到同学们舞台上灿烂的瞬间时,绝不会忘记他们在台下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梁思尧同学虽然有脚伤,但是为了表演好街舞,他仍然坚持练习;四位主持人刘颖、石翔文、李双宏、李蔚为了主持好整台节目,不惜牺牲每天中午宝贵的午休时间,勤加练习;杨壹麟同学不但出色的完成了舞蹈、合唱节目,而且还帮助老师维持舞台秩序,保证演出顺利进行。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通过这次联欢会的排练和上演,我充分感受到重庆枫叶是一个团结、互助、和睦、上进的大集体,我为自己工作生活在这样的集体里感到无限自豪!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争做杰出枫叶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