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放飞梦想》。  我一名普通的小学生,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我有自己的梦想——当一名教师。
在我眼中,老师的知识是渊博的,我要向老师学习;而且他们美好的品德、一言一行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知道,要让梦想早一天成真,我前面的路还很漫长,但是我相信:梦想,是人生中的启明星,能指引正确的方向;梦想,是一枚徽章,是人生中奋斗的目标。
因为有了梦想,人生才会精彩!因为有了梦想,明天才能更加灿烂辉煌!  坚定信念,放飞梦想,我不会轻言放弃!树立信念,放飞梦想,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让梦想飞翔,让信念开花,我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学习,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