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有以下几点感悟:
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不忘共产党的历史,接续我们党百年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筑牢思想政治忠诚。“理想信念正,方得政治能力强。”我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自身能力提升。“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提高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的党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