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书是我们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有些人书在他眼中是一位老师,一位高尚的人,但是在我的眼中书是我最重要的朋友。是它教会我很多的道理,还教会了我很多平时不知道的知识。
我有一柜子的书,像《--》,《--》系列,《百科全书》,《漫画派对》,《小学生作文精选》等。各种不同种类的书。它们教会了我很多。
《--》它让我知道了不管遇到多少的困难,都要毫不畏惧的将它打倒,不要在困难到来的时候,选择逃避。《--》系列,让我知道了即使你学习在怎么不好,也不要失去人的高尚品德,——勇敢,诚实,坚强。
书是我的好朋友,它伴随这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研究探索。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