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这几天,我看了一本名叫《恐龙王国大百科》的书。书里的文字多得数不胜数,图片也生动有趣,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这本书说的是在三叠纪晚期,恐龙家族横空出世,并且轻而易举地占据了地球统治者的位置。经过漫长的侏罗纪,恐龙也分成了性格温顺的食草恐龙和凶猛残暴的食肉恐龙。到了白垩纪,恐龙迎来了全胜时期。然而正当它们的家族日益庞大时,它们却统统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无情地夺去了生命。
读了这本书,我深有体会。食草恐龙虽然不像食肉恐龙那样威风,但他们却有着庞大的身躯。有的食草恐龙跑起来速度如同电光火石,而且它们临危不惧,总是争取拼到最后一口气。食肉恐龙也很令我佩服,它们不仅聪明伶俐,而且在战斗中能够团结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 食草恐龙的攻击力虽然比不过食肉恐龙,但它们却有着高大无比的身躯。食肉恐龙虽然处于当时的食物链的顶端,但在大灾难到来之际也难逃一死。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尺有所短,寸有所长。
这是一本好书,请赶快翻开它吧!它会让你成为一个“恐龙小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