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守焕音乐在人生中,是必需,又是奢望的,友谊亦然。
友谊就是音乐,它们有相似的精神,超越凡俗。为你的生活和生命带来超越的色彩。音乐有多种多样,朋友也各式各样,对音乐有着不同的理解和看法,朋友也一样。
友谊是流行音乐,你可以天天挂在嘴边,或在某时候回忆。也许有些朋友对你的帮助和恩惠,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你忘掉。但是,当提起的时候促使你心怀旧情。
友谊是摇滚乐。它在你寂寞和郁闷的时候,注入激情与活力。当你的生活疲乏和精神损失逐渐消失,代之而来的是重视青春光彩。它有的是活力。
友谊是轻音乐,它能优雅宁静的围绕着你。轻松悠闲时,它可以给你带来愉快和抚慰,忙碌中的你不妨去听一听。
友谊是歌剧。它的一切可让你感动不已,对歌剧的欣赏不是培养的——喜欢的,可以让你泪流满面;不喜欢的,则不屑一顾。朋友不也一样?个性相投的,一面即成知己,禀性不和终生都归陌路。
友谊有时也是中华古乐。高山流水,千变万化,奏出祖国大地的和谐之音。而那宽广的胸襟和诚恳的理念,则为理想的朋友构出了蓝图。
在人世间中,其实都是音乐。就看你有没有去欣赏它们的耳朵,只是对他们体会的不是用耳,而是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