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海洋,孕育万千生命;书是大地,栽起万物之灵;书是太阳,滋润我们的心灵。
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和力量,是人生的必需品,每个人从一出生开始,就在不停的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以便将来在社会是国内更好的立足。通过读书让我学会感恩,通过读书让我学会成长,通过读书让我学会宽容!
书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朋友,我在书的海洋里漫游,从中得到了莫大的快乐,更使我的知识面也宽广了不少,在生活中,书还帮了我不少的忙呢!例如:当我们在上课时,需要用成语来概括,那么我们就可以借用读书时所学到的知识来帮助我们完成。读书使我增长知识。正因为有了书,我才知道有神机妙算的诸葛亮,豪放勇敢的武松……正因为有了书,我才发现世界有这么多的故事,有这么多的人。我喜欢书中的内容,幽默的,悲伤的,凄美的……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全身心投入到读书活动中,倘佯于书的海洋中,让书香伴我们度过每一天!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美化了人们的心灵,开阔了人们的视野,增长了人们的知识,为人们照亮了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