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蜜蜂辛勤地酿造,就会有甘甜可口的蜂蜜;鸟儿辛勤地筑巢,就会有安全温馨的家庭;学生勤奋地学习,就会有出类拔萃的成绩……想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须要勤奋地去做,仅有这样才能成功。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想必头悬梁,锥刺股,凿壁借光这些故事大家已早有耳闻了吧。
爱迪生有一句话说得好: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韩愈也说过: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大家能够每一天多问问自己:今日我尽力了吗?我勤奋认真地读书了吗?请大家谨记一句话: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大道。
在新的一学期里,我期望大家都能经过自己勤奋地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