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家长,亲爱的各位老师,全体小朋友们:
大家好!
光阴似箭,日月穿梭,寒暑交迭,岁月的年轮在不经意中又多划了一个圈。在共同度过的这365个日子里,我们一同体验了春的温暖,夏的火热,秋的丰硕和冬的美丽,并以期盼的心情满怀喜悦地迎来了充满希望的xx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首先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喜悦伴随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回忆过去的岁月,倍感自豪和欣慰。过去的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可爱的宝宝们在老师的培育下,得以健康、快乐、幸福、全面、和谐、茁壮地成长。幼儿的特色教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庆六一、教师节、督导、视导及古诗文诵读等大型活动等等,教育教学质量在不断提高,老师们开启每一个孩子的心智,让智慧、感恩、尊老爱幼、讲文明、懂礼貌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的节奏越来越快,忙忙碌碌这一年,可以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身体,心情,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让我们行动起来,为事业的发展,为青春和梦想,贡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新的一年,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我们的幼儿园的教育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付出我们的爱心、责任心,让我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