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煞笔去海边浪了一天,这观音山玩的,再也不想去陆上游乐园了,太恐怖了!
二。你说要陪我看风景的,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呢。
三。当北风呼啸,山川盛着银装时,冬天来了。辛劳的冬姑娘为麦苗盖上厚厚的棉被,为大地铺上银色的厚地毯,小伙伴们在银色的世界里打雪仗堆雪人,无忧无虑的跑着笑着,尽情地游戏着。
四。傍晚骑行登鼓山,看夕阳西下,落日余暉,美哉有福之州。
五。百花开罢春将暮,为有一缕清香来。好在老天也同情我这份惜花之心,在这么美好的夜晚将一缕清香送我。
六。暖和的春天,万物复苏,运河水像刚刚清醒的小姑娘,浑身布满了活力,唱着新歌,向前奔去。
七。让风吹走我的思念,让雨洗走我的眼泪,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
八。如果没有你,我不爱旅游,再美的风景也比不过你的发梢。
九。翠绿的山坡上点缀着各种颜色的式样新奇的小别墅,就像草地上盛开的五颜六色的花朵。春天到了,五颜六色的野花争相怒放,山坡像是换上了五彩的衣裳。
十。我的家乡风景如画。树木苍翠,鲜花盛开,人们自由自在地休憩游戏;开车行驶在滨河大道上,一幅美丽的图画就在你的眼前铺开,真的是车在路上走人在画中游。我爱你我的家乡!
十一。如果可以的话,我会在这个季节里寻找一个夕阳西下的怀抱,即使太阳已经没有了光亮,可那个怀抱永远是属于阳光温暖的。每当夜幕降临时,俩个人身影的依偎便是一天的开始。
十二。再转身,去欣赏别的风景,归零给过你的爱情。
十三。太阳的周围最红,红得那样迷人。红色向四下蔓延着,蔓延了半个天空,一层比一层逐渐淡下去,直到变成了灰白色。
十四。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处阴影中。
十五。昨天又去海边,老公和孩子们在水里玩,我在沙滩上看着大家的东西,多亏拿了条大丝巾披在身上,只有脚漏在外面,把脚背晒伤了,火辣辣的感觉!
十六。每次出去玩都冷眼相对一家人也要给别人这么大压力吗唉
十七。花随风落,雨伴云晴,过客匆匆,相逢终有期,路过的风景,经历过的往事,放在心间就好。
十八。出去旅行,不是去看风景,而是去寻回最真实的自己。
十九。我妈每一次!!每一次!!要出去玩都是提前两天跟我说!!上次斯里兰卡她在我放假前两天走了。
二十。太原+厦门三天两个城市,一个人的。旅行,把最美的风景留给眼睛。
二十一。小长假,哥哥嫂子还有表姐一家带爸妈去省内游山玩水去了,老妈很感慨,一家人只有团聚在一起才能称得上是幸福吧!
二十二。我们一路上兴致勃勃地参观,当夕阳西下时,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二十三。我任了性,纵容思念开成一片海,定格成回忆里抹不去的风景。
二十四。请你一定要给自己自信,你就是一道风景,没必要在别人的风景里仰视。
二十五。优柔的晚霞、关注我更多农村的风景献给大家。
二十六。小路静了,婉转的鸟声远逝了,桔红色的晚霞也退了。满天星星赶来聚会了,月亮迈着婀娜步子翩跹而来。星星眨着眼睛,天真无比。多情的牛郎织女恐怕也在窥看这夜景吧!
二十七。这个季节适合去海边玩……可惜啊没有你们。
二十八。在路上,不为旅行,不因某人,只为在未知的途中遇见未知的自己。
二十九。周末和家人一起游玩,真的很开心。
三十。如果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沿途风景才是最珍贵的。
三十一。放眼窗外,细如牛毛,小如针尖的雨丝随风摆动,扭动着丝线般的腰,婆娑着舞姿,从深邃的天穹里一路盘旋,最后与大地吻合,倾注着她的温柔,把泥土浸泡松软,散发着泥土淡淡的香。
三十二。绚丽的霞光在对面银光刺眼的峰巅上抹上淡淡的玫瑰色,好似少女脸上升起的红晕。
三十三。今天,出去玩了!开开心心的出去玩,开开心心的回来!
三十四。人总是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三十五。溪水冲击着山石,叮咚作响,如同一个白衣少女,在拨着琵琶。
三十六。樱桃小嘴,尖尖的下巴,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下,大大的微褐眼睛,公主式的头发,身着淡淡的幽蓝衬衫长袖,黑白相间的裤子,雪白的皮肤,几近透明,在阳光的照射下,如水晶一样妩媚。
三十七。没有能力的事我不会再做对不起愿你好妈妈爱你你老爸也爱你你快点好起来等以后爸爸妈妈一起带你出去玩。
三十八。那遍地的绿草,那微风中轻轻摇曳的芦苇,那栖满了夜鹭的灌木丛,就像一幅立体的田园画,静静地展现在我的眼前。
三十九。每一次的旅行,我都可以自己走,自己照顾自己。
四十。漂泊的日子,浪荡又自由。
四十一。你站在桥上看风景,殊不知身后正把你当做最美好的画卷。
四十二。把眼睛留给风光,把体重留给美食。
四十三。想把你放在手心,再带你去仰望从未领略的风景。你离不开我。
四十四。又要下雨了?所以要冷了吗?所以不能出去玩了吗?
四十五。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
四十六。有一条长长的石头,外形像一条龙,石头上长满斑斑点点的东西,像龙身上的鳞。
四十七。说走就走,是人生最华美的奢侈,也是最灿烂的风景。
四十八。这些洞子,有几十丈深,有的左右相通,简直是一座山里的迷宫。
四十九。石家庄什么地方雾霾小,适合周末游玩啊?
五十。夕阳还未落山,天空是一种暖暖的蓝,一缕又一缕的流云,像是金鱼的鱼鳞一般飘在天上。
五十一。只见那座断崖高有数十丈,圆溜溜的像擎天一柱。
五十二。人发展的历程就象爬山,每登上一个高度都能看到更远更美的风景!
五十三。删除昨天的烦恼,确定今天的快乐,设置明天的幸福,粘贴美丽的心情,复制醉人的风景。
五十四。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爱人,却只有唯一的一个。
五十五。城市很大,生活很小,走出去才能拥有世界。
五十六。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做的事,别忘了答应自己要去的远方,无论有多难,无论有多远。
五十七。你是我路过的倾城时光,你是流年风景画出的伤。
五十八。篱笆墙上爬满了葡萄藤。幼小的嫩嫩的叶芽从枝丫上蹦了出来,处于摄影的爱好,逆光观看幼小的叶芽,鹅黄色,茸茸的,很有生气,那叫生命。
五十九。雨落之时,带走点滴尘埃,送来片刻宁静。
六十。旅行是一种病,当你把身边的人都传染了,而你自己根本不想从中跑出来。
六十一。太阳架在山顶上一株顶天的老松树枝头上,似乎一朵红色的大牡丹,十分艳丽可爱。
六十二。你就像风景留不住云,我又怎么留住你。
六十三。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
六十四。海水那么蓝,使人感到翡翠的颜色太浅,蓝宝石的颜色又太深,纵是名师高手,也难以描摹。
六十五。想去海边!想去玩浪!不会游泳!
六十六。来这世间一趟,一定要努力看看所有美好。
六十七。这个时间都是陪着孩子们在尽情享受着大自然,唯有我为即将到来的受命忧心重重。
六十八。周末,太平岩游玩,一个小时跑跑跳跳,有个玩伴真好。
六十九。想背着包去旅行,不是非要走多远看多美的风景,而是想要一个人静静。
七十。说走就走的旅行,要么缘由幸福稳定和宽裕,要么祸起无力无奈和逃避。
七十一。夕阳似乎在金红色的彩霞中滚动,然后沉人阴暗的地平线后面。通红的火球金边闪闪,迸出两三点炽热的火星,于是远处树林暗淡的轮廓便突然浮现出连绵不断的浅蓝色线条。
七十二。出去玩的代价是,昨晚凌晨到家,累到爆,今天上班马不停蹄做未做的事,现在才抽空喝了水。
七十三。东营的确是建设的不错,像清风湖这样的公园也不少,游玩的市民也不算多,挺适合周末闲逛的。
七十四。继续攀爬穿越,用脚丈量大地,享受大自然的恩赐。
七十五。太阳正被薄云缠绕着,放出淡淡的耀眼的白光。
七十六。夕阳,将世界像血一样染红了的,太阳的最终宿命,我还可以看多少次,这种悲哀的天色。
七十七。他们成为过风景,也装饰过我的梦。
七十八。雪花好像小精灵般随风飘舞,望望窗外的美景,简直美不胜收。
七十九。滋养自己,把喜悦传递给万物,你可以带着爱去大自然,去晒太阳,去用心触摸大地花草,去感知动物山水。
八十。弹一支长相思,听一曲梦依依。曲中揉进轻轻浅浅词章,独有相思浓。十年寒窗苦,只盼月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