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秋雨送凉,书声琅琅。本次朗诵比赛能够得以成功举行,得力于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得力于各位评委公正的评价。
本次比赛以“诵读经典,爱我二中”为主题,以强素质,提能力,树形象为目的,又适逢建校十周年之际,作为本次活动的组织者,我受益匪浅。作为评委,我深感荣幸。老师们通过字正腔圆、感情饱满的朗诵,抒发爱国、爱党、爱家、爱生活、爱二中的深情,不必说“我的未来不是梦”,不必说“生活的礼赞”,也不必说“我爱二中”,单是那一句“祖国啊”就发人深思,最是那一句“我对二中爱得深沉”足以引人共鸣,我的心灵经受了一次洗礼,我感觉这不是朗诵,而是倾诉,这不是倾诉,而是呼唤。
今后,我们还将组织类似的活动,为老师们提供展示才情、互相学习的舞台,为老师们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机会,让我们的老师用激情点燃激情,用活力创造活力,用书香传递书香,以自己优异的工作业绩向校庆献礼,为学校的三五发展增光添彩。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参赛老师表示感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