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人文艺术素养和身心素质的互动提升,学院举办了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活动的一部分,今晚,我们相聚在这里,以青春的名义、以快乐为主题、以校园歌手大赛的形式,张扬个性,抒写激情,绽放青春。这是一次丰盛的视听晚宴,是一次成功的才艺展示,是一次校园文化艺术的完美体现!
今晚的大赛举办得非常成功,歌手台风自然,感情投入、训练有素。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所有选手的精彩表演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祝贺他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团学文娱部的精心组织,得益于各位评委的辛勤劳动,得益于广大师生的积极配合。在此,我代表校团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赛是展示学院校园文化艺术的一个窗口,更是学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掠影。尤其是今晚的歌手大赛创新性的融入了唱红歌环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同学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诗人席慕容说:“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但对生活在学生来说,青春应是一本跳跃着音符、绽放着色彩、书写着拼搏的畅销书!
今后,学院将开展更多的有益于同学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的活动,不断彰显我院培育学生综合素质的办学特色,让我们的校园更加充满艺术、充满生机和活力。
同学们,在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即将结束的时刻,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用心灵感受艺术,用艺术点燃激情,用激情创造辉煌,唱出精彩,唱出骄傲,唱出时代的最强音,唱出我们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