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同志们:
刚才进行的“”青工演讲比赛,很精彩,这次活动在x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大家的积极参与下,举办的很成功。
我们举办这个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这种声情并茂、生动活泼的形式来诠释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同时也为所有的职工上一堂学习我在岗上不违章 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教育课,刚才10名选手演讲都很出色,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在我看来,这次演讲比赛有三个特点:一是形式比较新颖。认真贯彻20xx年度“安全月”口号,如何通过有效地形式进行学习、教育成为一个重要的课题,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积极的探索,开了个好头;二是演讲的内容很精彩。刚才各位同志的演讲,有的结合实际,有的引经据典,有的博古论今,说理透彻,论析精辟,从不同的角度对安全生产进行了阐释,都很有说服力,可以说这是一次精彩的演讲、成功的演讲。三是参与程度较高。可以看出这次演讲比赛经过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从演讲的内容,还是从演讲的表达、现场的氛围来看,效果都很好,说明大家对这次活动的重视,对安全的重视。
要进一步作好20xx年“安全月”宣传工作。我们要从实际出发,准确、生动、有效地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在所有职工中营造重视安全、加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今天举办的演讲比赛形式新颖,效果很好,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充分发挥广播、电视、电子屏幕等媒体的作用,通过开办专栏、刊出板报、撰写理论文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加强教育,使广大职工都熟悉、掌握、关注、了解《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操作标准化作业手册》,力求人人皆知。
我就讲这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