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我的竞选目标是文娱委员。实不相瞒,对这一最“高”级别的“文艺部长”一职我是垂涎已久,因此,我今天走上讲台,不是凑凑热闹,而是有备而来。我自信,我的竞争优势是无人能比的。
我曾在小学和初中阶段长期担任班级文娱委员,有着“从政”的丰富经验。记得在小学三年级时,为迎接我县撤县建市,学校要求每班出几个节目。我组织全班同学积极投入,排演了大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和小品《爷爷,过年了》,赢得了一致好评,我也因此而获得“最佳小导演”称号。初中阶段,我所组织的“诗朗诵”活动获学校评选的一等奖。
好汉莫提当年勇,而今勇气胜当年。当然,会唱歌不一定就能当好文娱委员。那么下面就请各位听听如果我当上文娱委员将采取的几大措施。我将在竞选成功后发表就职竞职演说的第二天,在教室后墙上开辟一块“歌迷影迷园地”,及时向大家报道歌坛、影坛新动态、新信息,介绍歌星、影星的轶闻趣事。我将在重要的节日里,组织主题鲜明、风格独特的联欢晚会,让大家尽情尽兴,以松弛一下平时绷得过紧的神经,调剂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我还会不定期地在课间搞个“轻松五分钟”,或让未来歌星过把瘾,或让准笑星幽他一默,或设计几个“斯芬克斯之谜”让大家有奖竞猜。如果条件允许,我还准备搞个小型的“文艺沙龙”,不定期地切磋艺事。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交换一下各自的磁带、影碟什么的,实行“资源共享”。我将定期召开学生代表会议,及时反映对班级“文化生活”的意见,并根据合理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
总之,我会让每一个同学明显地感到,自从我当上文娱委员后,班级的艺术气氛明显变得浓厚了,大家的学习生活也不再是枯燥无味的了:“不一样,不一样,就是不一样。”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我当文娱委员就是“无可替代”。
同学们以前常说:“窗外的世界很精彩,里面的我们很无奈。”你们如果选我当文娱委员,我一定会改变它为“窗外的世界很精彩,窗内的生活也多彩”。当我全面实施我的“施政纲领”时,“请为我喝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