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当每天早晨睁开双眼,你应该庆幸,今天我还活着;活着是多么地美好,世界上每天发生那么多的灾难和不幸,却没有一件落在我的头上,我活得很快乐。什么是幸福?想起世界上有那么多的难民,你应该懂得吃得饱其实也是一种幸福。比起那么先天性残疾的人,我们为自己拥有健全的肢体和聪明的大脑感到幸福。那些天生残疾的人尚且没有埋怨老天的残忍和不公,仍然为了能够更好地生存而在不断地奋斗着,那么拥有健全的肢体,聪明大脑的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怨天尤人呢?
感恩是五彩画笔。学会感恩,生活将变得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大块的写意,挥洒得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细致的工笔,描绘得细腻精美。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同学们,让我们像这首歌词里所写的,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吧!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吧!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