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芬·泰,《时间的女儿》的作者,一个寻求真理的人,一个敢于揭穿历史的人。我想成为这样的人,想成为这样一个正直的人。
他解决了近千年的历史悬案,还了冤者一个清白。像约瑟芬·泰这种人的精神是可贵的,他们并不一生都屈服于所谓的真理,而是不断地质疑历史的“真相”,细心地查找资料,证明了历史中的人物完全是无辜的。更为巧妙的是,他把自己的调查过程写成了一部小说,那就是《时间的女儿》。
在小说中,主人公格兰特俨然就是他自己。他通过畅销书的方式,使更多的人了解到了真相,使他们不再一直受着历史疑点带给他们的束缚。约瑟芬·泰对我的影响是巨大的。他那准确的判断,推翻历史的勇气,都令我感到钦佩,更让我迷上了历史。我想成为一个像他这样的人,能够尽我所能,去还那些在历史中受冤屈的历史人物一个清白,寻求历史的真相。约瑟芬·泰更用那些翔实的资料和那生动的语言汇成了那本风靡一时的畅销书《时间的女儿》。
这更说明了约瑟芬·泰不仅是一位历史学者,还是一个作家,更是一位奋斗在历史前线的战士!我佩服他,因为他有这么多优秀的品质!我尊敬他,因为他有揭穿历史的那份勇气!我想成为他这样的人,要将真相传播给人民大众,让他们也了解到历史的真相,也让他们认识到自己某些错误的看法。
约瑟芬·泰啊,你影响了我,影响了在我心目中的历史。你必定会成为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人!虽然你在茫茫的历史大海中推翻的仅仅是一块石块,但这块石块是压在那些受屈的灵魂上啊,但你把它们解救了出来!大海中,还会有多少块石头、多少的灵魂等待去推翻,去拯救!
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一个寻求真理的人,一个敢于揭穿历史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