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大家觉得读书是一件怎样的事情呢?我猜很多同学会说高兴、幸福,也有同学会说痛苦、难受。其实我认为,读书是一件可以让人快乐的事情,当我们觉得闷闷不乐的时候,我们去看一看书,我们会发现自己的情绪慢慢的变好了。当我们遇到挫折的时候,我们去看一看书,我们会发现原来自己的这一点小伤小痛根本就不算什么,还有比我们经历更多的人,他们从未放弃,我们又怎么可以选择放弃呢?小小的书本,大大的能量,或许这就是书籍给我们带来的诱惑吧!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经常和书为伴,我最喜欢的季节是秋天,还有冬天。我最喜欢在秋天里,打开书房里的窗户,让清爽的风吹进来,然后拿上一本自己喜爱的书,滋滋有味的读起来。那种感觉真的是回味无穷的,是永远的美好。在冬天里看书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燃起一个暖炉,坐在旁边,打开一本书,然后一页页的翻阅。我们可以感受到屋外的风猛烈的刮着,但屋里仍是暖和的,让人十分的享受。
读书,就像体验生活一样,是一种对时光的享受,也是自我精神上的一种满足和寻找。读书到底能够带来一些什么,或许我们现在都没有办法确定,因为这一页页的字全部印在了我们的心里,什么时候他们可以变成财富,还需要等待时间的考量。读书本身就是一种财富,他将我们的才气逐渐保护起来,不管我们今后要走向一个怎样的地方,我们都是可以有这份信心和决心去面对的。
读书这件事情虽小,可他也大大的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它可以让我们开心,也可以让我们难过。每当遇到不同的剧情,我们就会有不同的感受,情绪也就跟着波动了。现在很多同学都喜欢看电视,但我认为看书比看电视更为精彩,书籍里详细的刻画着每一笔,这是比电视剧更为丰富的一个部分。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看书吧,让我们一起在书籍中寻找快乐和自由吧!
我读书,我享受读书的快乐。我读书,我享受读书的兴奋。我读书,我享受读书的难忘。读书,是一件多么微妙的事情,带着我们前进,也带着我们不断的去探索着这个世界。同学们,就让我们一起好好感受阅读,好好体验阅读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