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暑假,是在我记忆的心扉中永远抹不去的。
我在阿姨家里住了一两个星期。在这几天里,我很无聊,即便是玩玩电脑、看看电视、写写作业等也觉得很无趣。一天下午,我由玩电脑游戏“蜘蛛纸牌”,无意中发现姐姐书桌上有四本书,一看,原来是四大名著。于是,我连忙拿起书来,却发现书的旁边写着这几个字:禁止乱动。我就在想,如果我向姐姐借的话,姐姐一定不借给我。也许,这就是她的四大宝贝吧!因为姐姐对我说过她有四大宝贝,要是谁动了,就跟谁翻脸。于是,我就先把电脑关了,然后再走向那本书,靠边时,我就连忙拿起一本《西游记》就躲在一个角落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了姐姐的脚步声,我连忙放下书,跑到门边一看,原来是姐姐是去开电风扇,真是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这几天里,我总是找理由偷偷地去看四大名著。终于,在离开阿姨家的前一天,我把这四大名著看完了。
啊,窃读的滋味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