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教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常生病,我有病在家休息时,总会让妈妈买书给我看,有时听妈妈讲故事,听着我便进入梦乡。
上了三年级时,我要求妈妈给我买,妈妈不但不买,还把我训斥一顿。最终我下了决心攒起零花钱来,我买了下来,回家后赶紧藏了起来,以免让妈妈发现,我盼望着假期的到来,这一天最之后了,于是我每一天晚上找借口读,我读完三国厚启发很大,之后我又读了,是我又增加一些知识。
这时已到了开学了,我只能偶尔挤出一些时间来随意翻翻,刚一翻起就想起三国中的人物,如刘备、关羽、张飞、孔明、徐庶、曹操、曹冲、孙权、周瑜、张昭等一些人物,是我永远不能忘怀。时间再多一些吧!有了充足的时间让我再多史书,让我更了解一些知识吧!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