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习快乐,快乐学习》。
学习就像一杯浓浓的咖啡,只要你能仔细口味,就能体会其真正内涵。是苦是甜,需要你感受。快乐在于方法,在于,在于勤奋。=的方法+的+勤奋。对学习,有的是快乐的前提,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做一件事于否,占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学习如此。任务而学习,作业去作业,的结果只会事倍功半,对学习无益。应该端正的,以快乐的心态任务。的方法是中心环节。要优异成绩,好的学习方法是的一半。,应该注重积累注重细节,要善于问题。苏格拉底曾说过:“我的聪明在于我的无知。”这就要求头脑中要多产生几个问号,多提几个为。,应该学会总结归类。例如把相似的题型归类到一起,再仔细观察得出规律,以后做题。最后,我觉得对各科分配要均匀。自习课一味地做哪一门的作业,而把的作业抛到九霄云外。只会偏科,而不会成绩。勤奋是进步的必要条件。人生下来天才,被称为天才的伟人往往努力奋斗的结果。只靠聪明的头脑而不努力,也决不会优秀的成绩。勤奋要求要抓紧,少说废话,努力奋斗;勤奋要求要不懈,锲而不舍。当然考试要想考好,考试时的心态显得。将到最佳状态,才能出最好的。考试结束后,即使考好,也整日沉浸在自悲中。
自信如同人生大厦的根基,失去它,人生大厦就会倒塌。时刻都要自信,相信是最好的。学习处处体现快乐,让快快乐乐地学习,收获快乐、收获的快乐!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