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我快乐小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读书我快乐》。
上一年级的时候,我还没有书看,都是看家里的作文书。
有一次,妈妈下班回来了,我一看,看见妈妈的手里拿了两本书,我兴奋得不得了,连忙跑到妈妈面前一看,竟然是孙幼军写的《小猪唏哩呼噜》和杨红樱写的《最美的一课》。到了晚上八点左右,我就开始看书了。打算八点半睡觉,谁知道,我看着看着就入了迷,都忘记时间了。幸亏妈妈叫了我一声,我才知道该去睡觉了。真是没有想到我三十分钟竟然看了大概四十页。早上,我一醒来就迫不及待的拿起书来看。终于在去学校之前看完了。
这两本书看完的时候妈妈又去给我买了一本《小猪唏哩呼噜》下。其中我最喜欢内容是它的上册,因为小猪爸爸太搞笑,就连数数都不会。数着数着3后面就是5,6后面就是8,要是没有猪妈妈提醒,那还不知道有多少个孩子呀!
从原来的现在,我的读书经历越来越有趣。以前都是买一些童话书,现在我都有了借书证,随时可以去借书。
这就是我的读书经历,一段有趣的读书经历。读书使我快乐,我还会继续好好读书的!希望大家也学会读书!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