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站在这新学期的起跑线前,我和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首先真诚地向我们的同学们道一声:新学期好!同时也要向全体同学特别是七年级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你们在新的学期里不断进步,健康成长。
同学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教师和同学励精图治,积极进取,在全市人民的面前再一次很好地展示育才人的风采:中考100%合格,86。5%的重点,刷新了全市中考的新纪录,一大批优秀的育才学子已经骄傲地跨入了他们梦想的七中校园;7月的深圳全国数学联赛决赛的现场,一试总分全国第一的奖杯将育才人的荣耀又一次托起在赛场的上空。
一个个奖牌,一项项成绩浸润着老师的心血,同学的努力。在此,我以七中育才的名义向育才的每一位奋斗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同学们,光阴荏苒,时光飞逝,过去的一年已经驻足于昨天的日历。而今天新学期的挑战已经将它无尽的魅力展现。站在新学期的起点,掂一掂奋斗的价值,忆一忆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决心和心愿。我们全体老师正期待着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它刚好敲响在我国奥运健儿载誉归来;庄严的国歌声萦绕在雅典上空的喜庆时刻;他敲响在奥运会正式步入北京时间的喜庆时刻,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曾见证雅典奥运中国军团的自强不息和奋发有为,这让我们更深刻地证明了成就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和气节。
08年北京奥运会,所有的炎黄子孙都在热切期盼。当我们在为我们伟大的祖国送上那份最美的祝福时,我们今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是否也已达成所愿?到那时,初三的同学们,你们已走进梦想的大学校园;而八年级的同学则正要拼搏高三;七年级的新同学们你们早已成为高中校园里意气风发的骄子,这是一幅怎样的图画?令人神往。畅想未来,在我们成长的路上,让我们师生一起,相互支持,把奋斗留给自己,把祝福送给他人,把握现在、成就未来,共同托起祖国绚烂的明天!
七中育才的每一位同学,请拿出你的勇气和斗志,不负自己、不负学校、不负父母、不负祖国的未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