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我为你们骄傲!我感动于在炎炎烈日下,即使汗流浃背,你们仍然坐得那么好,听得那么认真!我也感动于爱我们的老师们,提着水壶穿梭于我们中间,给我们送水喝。
现在,我想请你思考一个问题:“人”是什么?
或许你会想,人不就是我们吗,两个胳膊两条腿,会说话会思考。是的。答案有很多种。我的答案是:人就是一个空瓶子,你装进去什么,它就是什么。
那么,你想装进去坏的东西还是好的东西呢?
很好!大家一定想装进去许多好东西,比如学习的智慧,聪明的头脑,优秀的品质,等等。那么,请你闭上眼睛,用你觉得最舒服的姿势坐好。感受有许许多多的智慧和优秀的品质正从你的头顶进入你的身体,只要你需要,它就会来到,并注入你的大脑和身体,使你成为最优秀的你自己!现在,感受一下你的大脑和身体,越来越多的优秀品质从你的头顶进入,有学习的智慧,有有勤劳、勇敢、善良、乐观、诚实、友爱、自信、宽容、礼貌,有积极向上、热爱集体、尊敬师长、遵规守纪、勤于思考,等等你需要的各种优秀品质。非常好!当你觉得你对自己的收获满意了,你就可以睁开你的眼睛,绽开你的笑脸!
现在,你就是一个优秀的小学生,每天你都能为自己自豪!老师只有一个要求,就是: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做最好的你自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