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字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不觉中新学期又开始了,大家又开始了紧张的学习,同时又迎来了班委选举这一令人向往的时刻。很高兴能够再次站在这个讲台上,面对同学们熟悉的脸孔,更为大家那对我充满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此刻,我站在讲台上竟是为了竞选“班级元首”——班长这个职务,也许,我并不是最最遵守纪律的,但是也不常给老师添麻烦,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我认为自己可以担当这个职务,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因为我有一颗为班集体做事的热心。
我认为自己有担当这个职务的资格,因为,我占据了许多的优势,我从小学二年级 开始就担任班干部,在管理班级上多多少少有一些经验,不过当然也有做得不够好之处,对于我工作上的弱点我也会尽量克服。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我有信心当好我们班的班长。我的学习优异,每年都是三好学生,组织性强,曾经组织过车队,篮球队,球队……,在这些活动里,我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是许多同学眼中的“头头”。今天,我把这些成绩复述了一遍,并非是向大家炫耀,我把它当作我人生中的一种很重要的阅历,一笔很宝贵的财富,它给予我经验、力量,可以让我一生受益,为我今天的竞选平添了一份自信。
有的同学就会问了,为什么要竞选班长,是因为这个职务大,管理的面广吗?当然不是了,“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兵。”我要勇敢的攀登,去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挑战自己的实力,努力的超越自己。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要尽自己的力量为同学们服务,帮助老师,维护班里的纪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集思广益为班里做更多的好事。同时我会改进自己的缺点,让同学们心悦诚服,树立起一个榜样,有的同学一定会想了,“你真的能够做到吗”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大家可以监督我的行为,多给我提一些意见,我知道多么灿烂华丽的语言也比不上实际行动,那么我就将我最优秀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请大家投我一票吧!希望每一张选票都凝聚着大家对我的信任。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