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此时此刻,我们已经非常的紧张了。为什么会这么紧张,我想大家的心里也已经有了答案。六年的时光即将面临结束,小升初的考试也已经迎面而来了,在这里,我想在这次临近考试之时,为大家好好的打打气,加加油,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去迎接这一次考量,也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这一场战斗!
考试前的这几天,应该是我们最为紧张不安的日子了。但是就在今天出来上学的时候,我的妈妈对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她温柔看着我说,“宝贝,不要害怕结果,只要你对自己这几年有了一个好的总结,妈妈也会非常开心的。”听完之后我瞬间感觉自己卸下了一些东西,整个人轻松了不少。
其实父母对我们的期望真的不多,他们绝大部分都只希望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时候之所以会选择逼我们一把,是因为他们希望我们也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没有任何一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子女的,只是有时候我们没有想那么多,把父母的好意全部当成了负担。在这次小升初之前,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明白父母的心意,其实我们要做的,只是去走好这一条路,而这结果,虽然可能会带来一些影响,但也不会影响到我们整个人生。所以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们一定要坚强的去拼,勇敢的向前去踏步!
大家或许看到现在的我,觉得我非常的轻松,其实不然,我们每个人的心态都差不多。我知道有很多的同学都想上一个好的初中,我也是的,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也想给自己争取更好的条件。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去争取的,所以请同学们也不要停下脚步,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在这最后几天,好好的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想法,为接下来的这一次考试做足准备,取得一个更满意的成绩。
在这最后,我仍要温柔的提醒同学们一声。考试前一定要注意休息,要注意劳逸结合,即使有一些压力,但是也不要过分的去在意。考试时我们只要稳定的发挥,就一定能够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的。亲爱的同学们,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又是否做好了准备呢?就让我们一起拿起自己学习的武器,在这一次战斗中取得我们最好的战绩吧!请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