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成功,失败——千万种感情组成了“人生”,他们是生活中的常旅客,一分,一秒里,都有情感的光顾,都会留下一片片饱含无限情怀的脚印,留下一串串笑容或沮丧的万花筒。这一次次成功的喜悦是因有梦有去追随,去努力,这正是中华精神!让我们带着各自的梦,感受情感流逝后笑颜的倩影,感受情感交汇背后的中华精神。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兴高采烈的来到舞蹈班,上课时,本是笑容满面,想学习舞蹈,获得锻炼的我,仅在短短的5分钟内,乌云盖顶,心情闷得像个蒸房,顷刻间,像翻了身的水桶,水哗啦啦的向下流!我们的舞蹈班要去参加比赛,可多了一人,舞蹈老师必须进行严厉的“选拔”,淘汰一名“略败一筹”的不幸儿无法去参加比赛,我们都答应老师努力学习,在家认真复习,迎接残酷的选拔!可今天,我仅在5分钟内就在舞步上连连出错,被老师说了好几次,后来老师开始对我的错误不耐烦起来,他非常生气,似乎脾气已被我磨完了,可怜的我竟被老师敲了警钟:“你如果继续这样,那个淘汰的名额就要花落头衔了啊!”老师的罚单紧紧地凝在我的胸口,疼得难受,让我喘不过气来,两行泪珠犹如瀑布飞逝,在那一秒钟里,瀑布的溅花连同我的自信心放肆的飞出我的思想范围,可就在沮丧的那一秒里,回眸看看含辛茹苦的父母,他们辛苦的送我来学习,我竟去霸占淘汰的名额,真不应该!我重新抬头立志要努力学好舞步,向大家证明有梦我心飞翔!从此,我在上课时看准老师的每一步,每个动作,绝不三心二意的认真学习,回家用心复习,抓紧每一秒用来学舞,日月见证,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的舞步大有长进。在一次舞蹈课上,老师表扬我刻苦、认真,并宣布谁被淘汰,那个人并不是我。我用我的努力实现了我小小的梦,获得了成功。
人生的每一分钟,都有真情驿站,而那精彩的镜头,就是情感交汇而成的美的瞬间!人生有成功就有失败,情感在这时最美丽!美好的瞬间看似是成与败的交叉口,可是只要有梦,不气馁的追逐,这将是成功的直达路线!
有梦想,有希望,就要勇敢追逐,不要畏惧失败,不要遇到困难就气馁,只要相信梦不是灰色的,梦是会变为现实的,这些透明的内心布景会给予你信心,你就会带着梦成功!有希望不放弃,有梦想去努力,这是中华的精神,更是历来中华儿女传承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