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今年11岁,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换句话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班长,顾名思义,为一班之长,班长这个职位非常忙,要操控班上的各种事情,如卫生、纪律、学习等。但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班级的各项工作,还有我从来没干过班长,非常想尝试一下,希望同学们能给我这次机会。
对于做班长,我有几大优势:
1、一年级时做过学习委员,三年级做过军体,所以多多少少还是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的。
2、我的学习不错,四、五年级在班上一直都是个佼佼者。
3、我的钢笔字不错,工整大方,笔画流畅,就像个笔直的白杨。有了这些优势,我认为自已有很大的把握成功竞选。
假如我竞选成功了,我会带领导全班同学全面发展。自习课上,我会尊重大家的意见,布置合理的作业。课间,我会组织大家活动娱乐。在我心中,没有好差之分,没有偏见,每个同学都有享受快乐童年的权力。但是,我也会像包公那样大公无私,不会放过一个坏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让我们班成为五星级班级。
同学们,请把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吧,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