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距离期中考试只有半个月了,时间不留情的走着,在半个月前我还在对我的父母们说道,等到期中考试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能够打到一百分。如今,时间已经过了一般,我发出去的话的话音却还仿佛在我的耳边回荡。
此时正在奋笔疾书的我,忽然停下了自己手中的笔。然后拿过放在一侧的便利贴,接着我在黄色的便利贴写上了自己的期中目标,数学考试一百分。之前我一直都将这个目标放在了我的心里,可是随着距离期中考试只有半个月不到的时候,我必须将我的目标展现在我的眼前,让我能够时时刻刻的记住我为自己制定的目标。
我的数学成绩在班级里算不得差,当然也算不上好。但是,我又是老师钦点的数学课代表,以现在这不上不下的数学成绩,我怎么都觉得有些不信。既然我是数学课代表,那么必然的我的数学成绩得有出彩的一面,怎么也都要有说得过去的一点。
在过去的半个月里,我一直都在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朝前走着。只是时间流逝得极快,不过转眼间,时间就已经过了一半,现在的我更是在这最后半个月的时间里冲刺一把,让自己实现自己的目标,也让自己这个数学课代表充当一回榜样。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我已经给自己制定了相应的学习计划,我的目标无比的明确,我的也会一直坚持着努力。让我一直为之努力的汗水不会白白的浪费。我会摒弃自己内心一切杂念,一心都扑在我的学习上,这段日子我会将自己的学习重心偏在我的数学上。当然了,我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奋斗的时候,我也不会暂停自己对其他科目的学习。更不会将其他科目的学习时间全都放在了对我的数学学习之上。
我只会利用自己的课后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在数学之中,朝着我的数学一百分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