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的演讲稿
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为大家带来的演讲主题是为梦想而行动。
在形形色色的人群中,许多人都在忙禄的为梦想而奋斗,梦想多么珍贵的字眼,它比金钱更迷足珍贵,比爱情更难能可贵,它属于超脱世俗外的精神财富!
我喜欢的东西,我奋力去追求,去追求心灵上一种蔚籍的高度,在生活上遭受过无数的打击和挫折,但我没有放弃,没有选泽沦陷…一次次的差写作对对我打击至深,看到平淡如水的文章,我的心碎了,甚至想过放弃,但最后理智却让我选泽勇敢面对!
古今中外,我看到“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苏轼,因仕途失意,流浪,他笑对生活,并无怨天尤人,反而以自己独特方式寻求寄托,为生命价值增添了一丝色彩,而后便有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哲思!
有次在百度里看到李文宏,他的梦想和我的梦想有一共同之处,那就是作家梦,他受多人的怒骂嘲笑,却不放弃梦想,承受着孤独,为梦想起舞了。
“泪水,汗水,流淌,所有的痛默默的扛,难关不会退让,期待让人欣赏”他以如此惊人的态度面对梦想,无疑他成功了!
在音乐的世界中,我是一个快乐的旅行家。随着音乐的跌宕起伏,我飞越太平洋,来到了亚马逊河畔,感受这里轻松的景致;我穿越时间的隧道,回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烽烟四起,人民生活居无定所;我奇迹般的来到平凡的百姓家,感受生活中的真情所在;我迈者轻盈的脚步,进入缠绵的爱的世界,体验爱的惊心动魄,感受生离死别的爱之路。音乐是如此的美妙啊!只有秋天理解落叶的匆忙,只有云明白雨的惆怅,只有鸟儿知道天空的辽阔,也只有我知道自己渴望的方向。我知道,只有今天的努力,才会有明天的收获;只有春天的耕种,才会有秋天的硕果。我知道,要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理想,变成现实,从现在起,我就的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认真学好各门功课,尽心设计好自己的人生轨迹,不但要上初中、上高中,而且还要考上音乐学院,平时还要利用业余时间听音乐学唱歌,为自己成为一名歌唱家打好基础。我要用我的歌声带给人们美的听觉享受,让那些眼睛看不到的人都能有心灵的安慰,快乐的体验。我要用我的歌声展示我的心路历程,将我的所闻所感展现给的人,让众人的心灵放飞梦想!我要用我的歌声歌颂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让世界都能了解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我梦想自己的歌声给人们带来快乐和享受,成为催人奋进的力量。
为梦想而行动,让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