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遥远的东方屹立着一只雄鸡,它有着96O万平方千米的身躯。它就是我的祖国中国
祖国有着五千年的|辉煌历史:春秋五霸,战国七雄,秦时皇一统天下……其中有一个百年噩梦,曾使中华人民受尽屈辱,那也是中华儿女奋斗的时候:那时侵略者来侵略我的土地签定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平等条约,1941年中国人民在毛泽东同志的带领下,奋发图强打下了江山,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虽成立了政府,但并不强大,爷爷奶奶就出生于那个年代,小时候,爷爷奶奶讲他们小时候的事:他们那时候上学要到七八里地外的地方上,神舟飞船陆续飞上天空,有多少人民抬头仰望您,为您感到无比骄傲;当申奥成功时,有多少人民欢欣鼓舞;当某个地方发生自然灾害时,四面八方的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灾。我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骄傲;为祖国人民的团结一心,感到无比的自豪。
祖国啊,祖国。我爱您祖国。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将来我们会把您建没得更加美丽富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