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时光荏苒,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我发现我有许多不足与值得继续做的事,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的中学生,在这阶段的学习中我有了较大的进步,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先从道德品质和公民素养来看,我热爱集体,爱护公物,不做对人民有害的事,严于律己,遵守公德。我具有一定的公民素养,勤劳俭朴,孝敬父母。但也有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上学有时也会迟到。
从学习上看,上课听讲不是很认真,有时会讲小话,开小差。但是较上一学年相比有了不少的提高,不过离初三的高要求、严标准还有较大的差距。因此在剩下的日子里更需要严格要求,向班里成绩优异的同学学习。
再从交流合作上看,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人有礼貌,但有时候会与同学或长辈起争执,固执己见。
最后从运动健康上看,能坚持锻炼身体,爱跳绳,但不善于长跑。
以上有我的缺点、优点,在有缺点的地方及时的改正,优点我会一直保持,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