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灵深处都有一份珍贵的记忆,或是充满情趣的童年轶事;或是鸿蒙开悟的启蒙老师;或是心心相印的初恋情人;或是刻骨铭心的生离死别。这些记忆,犹如心灵的驱动器,无论时空多么久远,你只要敲击一下键盘,那五彩斑斓的画面就会浮现眼前。我们通州市人民检察院干警的心中也保存着这样一份珍贵的记忆,那是无比神圣的、终身不忘的誓言---让人民满意,让祖国放心!
为了这份誓言,全院干警精诚团结,奋力拼搏,用点点汗水和全部智慧/为检徽添彩;为了这份誓言,共产党员吃在苦前,享受在后,用滴滴心血和赤胆忠魂/为党旗增色;为了这份誓言,院党组不畏艰险,勇站排头,用泱泱雄才和高风亮节,引领我们不断走向成功,走向卓越,走向辉煌!
这里我不能不先说说我们的领头雁---共产党员检察长。为了我院能攀新高,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对全院实行人性化管理,使全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空前提高。他提出了一切为了干警,为了干警的一切,为了一切干警的响亮口号,定时找干警谈心,了解干警疾苦,帮助干警解决后顾之忧,让干警轻装上阵。假如日月有情,定会映出他/为干警排忧/奔波劳碌的身影;假如大地有意,定会印下他/为干警解难/踩风踏雪的步履。记得有一年十月,他听说一名干警的家属正在住院手术,立即放下手头繁忙的工作,来到医院看望,当这位干警的家人听说吴检为来医院延迟了开会时间,小拇指也被车门压得血淋淋时,全家人万分感动,衷心地感谢院党组、感谢吴检。吴检就是这样,紧紧地把每一位干警团结在一起,为了争先创优这一奋斗目标而日夜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