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家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去年的今天,在举国上下喜迎上海世博会的日子里,我们育才实验小学迎来了首届“校博会”。今天,我们再次欢聚在这里,将隆重举行“童年童心童真童趣”XX年育才实验小学学生综合素质汇报会。同样的场地,同样的激情,也将演绎着同样的精彩。在此,我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活动中有所收获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祝贺!
育才实验小学自创建以来,一直坚信每个孩子都是优秀的,每个孩子都有着无穷的潜能,不求每个孩子同步成长,但求每个孩子最大限度地发展;坚持“学生快乐成长,教师幸福工作,学校和谐发展”的办学目标;坚定地走素质教育发展之路,为学生未来幸福奠基。
我们围绕着“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读书为未来奠基”等系列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与作家面对面时,同学们听讲专注、提问踊跃;讲故事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勇敢自信;读书征文比赛时,同学们思维敏捷,笔走如飞;书签制作中,同学们创造新颖,异彩纷呈;跳蚤书市上学生们更是欢天喜地……如今不少学生、家长和老师都养成了每天阅读的好习惯。
在墨香书韵中,我们即将送走梦幻的四月,与姗然而来的五月激情相约,与五月结伴而来的还有我们翘首以盼的艺术节。艺术可以陶冶心灵,艺术可以鼓舞人心,艺术可以丰富人生。校园里有了艺术,孩子们就插上了灵动飞翔的翅膀。
日常工作中,我们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同时为学生搭建多种锻炼展示的舞台:与运动相约,强健体魄;与科技相约,活跃思维;与书籍相约,拓宽眼界;与艺术相约,学会欣赏……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学校开设了书法、国画、葫芦丝、传统游戏等具有学校特色的校本课程,成立了跆拳道、武术、乒乓球、等二十多个校级兴趣小组。在兴趣小组的活动中,同学们放飞着自己多彩的童年。
琴声悠扬,歌舞曼妙,泼墨挥毫,皮筋跳绳呼拉圈,将让颗颗童心感受着童年最美好的童真童趣。
我们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实践,都会得到一份快乐,收获一份美好的回忆,愿通过多姿多彩的活动有一批又一批的同学们走上可以成就未来梦想的星光大道!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期待你们一如既往关心育才,育才有你们支持明天会更美好!
敬爱的家长、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创造奇迹,书写每个孩子的传奇!面朝教育,定会春暖花开!
最后,预祝本届学生综合素质汇报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