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三(2)班的王佳宜,很高兴能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三年级的全体学生对精心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说声:老师,你们辛苦了!没有您们的辛勤耕耘,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成绩。
今天我站在这里不是想和同学们分享我的成绩,是要表明我们后半学期努力上进的决心:
一、争做文明守纪的好孩子。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养成良好的行为品德是最重要的。在行为习惯上,要发扬讲文明、懂礼仪的好风貌。
二、争当勤奋学习的好学生。我们小学生在校的主要任务是学习,需要同学们珍惜时间,集中精力搞好学习。我特别喜欢看书,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先写作业,接着就是拿起我最喜欢的书看。语文课上我认真听讲,喜欢读课文,也非常喜欢写作文。数学课上,我善于思考,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课后,一丝不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有一个好习惯,就是当天的学习任务当天完成,决不拖到明天。
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以期中考试为起点,认真地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新的挑战。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