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要说起家风,我们家也有很多家风呢!
接下来就说一说我们家的家风吧!比如:早晚洗脸刷牙,饭前便后要洗手,每天养成讲究卫生的好习惯;早上6点起床锻炼身体,妈妈常说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吃饭时不能说不吃或不想吃什么什么菜,不剩饭,不浪费,尊老爱幼,不能顶撞父母,从小养成懂礼貌的好孩子;要节约水电,少喝或不喝碳酸饮料,多喝开水身体好,从小养成勤俭持家的好习惯;星期一到星期五晚上不能出去玩,只有礼拜六晚上经过妈妈同意后才能出门,并且还有严格的时间限制,就连开电脑、看电视也要经过妈妈同意;不说谎话、不爱占小便宜,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我们家的家风:学习之风、勤劳之风、孝敬之风、节俭之风,伴随我健康成长,愿这些家风常驻我家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