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今年九岁。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像黑钻石一样。耳朵又大又厚,因为耳朵大的原因,所以总是被同学们捏着玩。鼻子塌塌的,一点也不好看。我的嘴巴特别大,有意思的是,吃东西的时候就会发出“吱、吱、吱”的响声。碰到好吃的就会吃个不停。
我喜欢跑步、跳绳,还有玩电脑。我也很爱生气,有一点不开心的事我都会生气。记得有一次,在学校吃中午饭的时候,我的同学说我的不是,就为这事,我和同学打了起来。最后是老师严厉的批评了我们,但是,一直都放晚学我还在生气着,同学过来和我道歉了,我心里的气慢慢地消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