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十二的小女孩选择,人生路漫漫一个六年级的学生的选择,渡过小学的最高期段一个十二岁的选择是那样五彩缤纷.
从窗外看去,他们的叫声,笑声,歌声与奔跑,蹦跳的身影组合,给大地染红了一片天真,活泼,热烈,欢乐的色调,这时每一个孩子们的选择.
在大海我们追寻那金色的童年,追寻那潇洒的而温暖的风,使我们变得快乐起来,在大海选择快乐在人生的舞台上,选择我们要追求自由,不要做笼中小鸟,在人生舞台选择自由,苦涩,悲伤,快乐,犹虑,烦躁,寂寞都是我们所经过的.
我在大自然中,点燃了我美丽的梦十二岁的选择很多很多,选择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像波光粼粼的河水一只可爱的小蜻蜓用自己紫色的小尾巴轻轻的点了一下水面,照映起一个又一个的选择.
一个人拥有了自己的选择,七彩的人生将变得那么生动,可爱,美丽时间是有限的,精力是有限的,金钱是限的,选择是最佳的来到人生,我们则要选择很多的东西,选择朋友;选择工作;选择自己的前途.
尽管人生的选择太多,但十二岁的我只选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