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我生命中永远不可少的一样东西“书”笛卡尔说过;“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说话;‘’这句话对我的意义非常大,因为这句话激发了我对书喜爱,让我天天读书,天天和一群高尚的人对话,这使我很开心,也很高兴。每天我都在和知识打交道,我从此以后爱上了读书,我下定决心把自己的书一星期一本往完读。
同学们,我还知道许多有关读书的故事,我们生活中也发生过很多读书的趣事吧!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讲一下我们在生活中发生有关读书的趣事吧!记得有一次,小明正在读《水浒传》一边看一边画着有趣的句子,不一会儿,小明的妈妈给小明端来了面包和牛奶,小明一边看书一边吃着
面包,喝着牛奶,他正看的开心,突然妈妈大叫了一 声,原来妈妈只给他端了 面包,并没有送牛奶给小明, 小明把墨水当成牛奶喝了。
听了这个故事,大家应该对小明非常敬仰吧!他读书读得能把墨水当成牛奶喝了。他读书是多么认真呀!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人。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