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参加军训一个月就这么结束了,感觉过得特别的快,也特别的充实,每一天从睁开眼到晚上回到宿舍休息,没有停歇过,即使在中午午饭或者午休的时候,脑海里想的也是军训的事情,这一个月的时间,我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了,我知道,这次的军训可能是我人生当中最后一次军训了,我不想浪费掉了,同时也是圆自己一个军人的梦想。
无论是军训的项目,或者在休息时候的唱军歌,和其他班级比赛,我都是特别积极的去参加的,我知道我必须珍惜,不能浪费了,毕竟这一次军训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动作我尽量做的更标准,命令我时刻等待着接受,活动我也积极的参与,让自己像一个军人那样,去更加深刻的感受,只有努力的训练,才对得起我的梦。在训练里,我也认识了很多同学,有些同学也是和我一样,享受着这军训带给我们的快乐,珍惜着这一个月的时间,能在这么枯燥的军训中找到志同道合的人,我也是觉得非常的开心。
军训虽然是已经结束了,但是这一个月我圆了梦,也让自己得到特别多的收获,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是要带着军训的精神,不怕吃苦,坚持下去,认真的学习好大学的专业知识,军训是回不去了,但是我们人生的路途还有那么的长,我们要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就要从大学的学习开始。
军训,我想会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里,军训里经历过的点点滴滴都是会在我今后的路上慢慢回放,特别感谢大学给了我们这么一个机会,能那么近距离的感受到军人是如何生活,如何训练的,真的好想再经历一次军训,不过目前我还是要把我的学习先搞好,只有努力去学习,今后才会有更多选择的机会。才能更好的去实现我的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