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五一节快乐、快乐、漫长、丰富、有趣期中考试前,我们总是盼着五一,以为不会有老师的批评,不会有很多作业,不会如果假期是天空,我是一只小鸟,在蓝天上淡淡地盘旋,时而直冲云霄,时而玩云;如果假期是大海,我是一条鱼,飞过珊瑚群,兴奋地冲出水面…
我是个小书虫。我通常忙于学习,但我没有更多的空闲时间看书。假期里,我可以腾出很多时间看书。我可以抽出很多时间在图书馆看书,也可以借自己喜欢的书,在书海中畅游。
我仍然热爱游泳。游泳是最好的锻炼。我通常必须上课和做作业,这占用了我们的锻炼时间。五一节又可以在水里自由游泳了,太棒了。所以,我每天都去游泳。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消暑。
正是因为假期,我才有足够的时间去图书馆学习自己感兴趣的自然科学知识,和朋友去游泳,扔掉似乎永远也不会完成的没完没了的课和作业,我们才有时间做一些有意义和快乐的事情。五一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