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通过两天的军训,我学到的东西真不少。不仅仅体会到当一名军人的不易,也感受到了群众的温暖,团结的力量。当初枯燥、压抑的感觉也一去不复返了。因为我变得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了,做任何事情也都充满了自信。站军姿锻炼了我的耐力;练习正步锻炼了我的意志;学唱军歌对我进行了深刻的教育。这一切使我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但要做到,努力和方法缺一不可。针对自我的状况,我总结了一下经验:首先教官教的动作要领要记熟,训练的时候,姿势要标准,养成整齐划一的习惯。
其实军训也并非是常人心目中的魔鬼训练、灰色的咏叹调。紧张忙碌的军训之余,我们一同感受军歌的嘹亮,尤其是其恢弘豪迈的气势,拉歌时大家围坐一团的亲热劲儿以及互相争论的不服输劲儿。而这些都是我们平日中未曾感受到的。
我将在感受军训酸甜苦辣的基础上,享受苦中至甜的人生乐趣。相信这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雨过天晴的空中出现了一道绚丽的彩虹,仿佛在为我们鼓励加油。加油吧,坚持就是胜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