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不知道走了多少遍才终于把正步走齐;不知道走了多少遍我们走步的速度才终于控制好;不知道走了多少遍大家的口号终于喊得完全一致……我只知道,包括教官、xx老师和同学们在内的所有人都为了会操表演费尽了心血,付出了自己的努力;我也知道,我们准备好了,我们是有信心的。
比赛开始了。作为xx班,我们第一个出场,但这丝毫没有使我们的信心有半点改变。整齐的踏步、齐步走,接着便是气势昂扬的正步……走过主席台时,每个同学都绷紧了神经,尽自己努力展现出自己最富精神的一面,大家更是使出全身力气喊口号,把口号喊得气势轩昂。顿时主席台上一阵阵掌声传到我们耳中,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于是我们继续昂扬的走了下去……
经过之后的漫长等待,军训会操比赛结束。“获得优胜奖的是高一xx班……”主席台上校领导宣布话音刚落,我们的喜悦就涌上心头,心中也开始了莫名的感动。想想之前的努力终于没白费,我们的心中也涌现出了一股股成就感和自豪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