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我是初一四班的,很荣幸能获得“校园十佳学生”如此殊荣,并站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分享,在此,我谨代表获奖同学的表达我们的心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辛勤培育我们的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外国语学校仿佛一位慈祥宽厚的长者,对于自己的孩子总是不吝啬支持与鼓励,令我们倍增信心与前行的勇气。如果说我们敢于不断地尝试去挑战自我,那么这正是外国语学校为我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站在领奖台上的是我们,而成绩的取得绝不仅仅代表个人的努力。时代、社会为我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外国语学校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严谨求实的学风滋养着我们的心灵;师德高尚、学术精深的老师对我们悉心教导、诲人不倦;志同道合的同学相互启发、共同进步。正是这一切使我们有了今天的成绩,也正因为如此,我们不敢有丝毫的自满与懈怠,而是时时自省,倍感重任在肩。在此,我想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们的关怀与谆谆教导;感谢朋友们的帮助与支持;感谢金湖县外国语学校。美丽的校园给了我尽情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这里浓厚的学术氛围和人文关怀给了我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动力。
我们珍视荣誉,也同样珍视学习的过程,珍视成长中积淀的宝贵财富,比如理想,比如勤奋;那也许是学习上对于一个问题的穷根究底,也许是对已有知识的全面复习,也许是参加集体活动时来回的奔波。我们就这样长大了,成熟了,懂得付出,懂得努力,也懂得了争取荣誉的真谛所在。获奖决不是我们拼搏的终点,而是新的征程的开始。我们会不断地设立新的目标,不断地超越自我,各种奖项只是一个个参照物,记载着我们奋斗的历程。保持梦想与奋斗不息正是我们闪亮青春的最好注解,也是值得我们一生拥有的优秀品质。
我也要感谢我所有的任课老师,尤其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是他对我的谆谆教诲,是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他给予我机会和力量,才是我获此殊荣,并且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作为获奖者,我将以此为鞭策,从自身做起并带动他人培养浓厚的爱国热情,积极维护校园荣誉和尊严,增强我们对祖国兴衰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振兴而奉献青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