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孝心,也许是陪陪父母。也可能是自己有能力了赚钱了,把第一个月的工资给爸妈,让他们知道我们有能力养活自己,不让爸妈操心!过年了,全家团聚,是对父母的关心!给父母洗洗脚,是对父母的孝心……
很多人可能知道吧!爸爸妈妈说:“给我端洗脚水!”“为什么?你自己端。”连端洗脚水都不想了,何来的孝心呢?
来自我县的大虹桥乡西小虹学校的王帅康同学,被评为20__年度最美孝心少年!
王帅康,10岁家里只有爷爷和奶奶还有改嫁的妈妈。放学回来的路上,总会留意路边的瓶子,捡回来卖钱。因为家庭贫苦,而且王帅康的眼睛,一个接近0度,一个只有0.2度。给他自己的奶奶分药的时候很慢,生怕分错了,奶奶会吃错药,这样病就不会好的很快!
去超市买东西,不给自己买好吃的,却给奶奶和爷爷买他们喜欢吃的东西!我和他比都自愧不如,有很多人也是吧!买东西自己只顾着自己,父母根本都没有想过吧!可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有好东西了,就先给我们吃。
我在想为什么我们和他们的差距就那么大!
爸爸妈妈也爱我们,爸爸妈妈给了我们一个开心温暖的家庭,吃饱穿足,穿金戴银。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我们应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孝心无处不在,我要做个孝心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