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
我是五〈2〉中队的曾望达同学,今天我能站在这里代表参加小品的所有成员,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这次我们能在语文科小品《小兔梦游记》比赛中获奖,首先要感谢每天早上和下午辛辛苦苦培训我们的老师和主任——谢老师。刘主任和黄主任。您们每天与我们一起到校,陪我们一起练习,是您们教导有方,我们才能在少年宫取得“一等奖”的成绩。我们感谢您们的栽培!然后要感谢与我一起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和全班同学以及全校同学。
最后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他们觉得这不会影响我的学习而在背后鼓励我,这让我感到很高兴,他们对我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一定会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经过我们的努力,这次我们能有幸在小品比赛中取得“一等奖。同时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努力,在下一次的比赛中会获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为五〈2〉班争光,为宝玉直争光讲话致辞。我们一定要时刻记住这句话:“今天我们以宝玉直为荣,明天宝玉直以我们为荣。”
在这里我祝全校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习进步,我的演讲完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