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信任,这信任你来自同学的信任,人人都说信任有很多,友谊之间的信任,有同学之间的信任,还有爱之间的信任,我的信任是同学的信任。
记得几天前,到放学的时候,我们的舒老师又拖堂了,我们过了好久才放学,我和唐思怡一起去补习班补习。走到三楼时,我就想去洗手,所以把身上的书包给了她,别让他在一楼等我。
当我在下楼时,看到唐思怡在楼梯口外等我,我的眼睛湿润了,此时此刻,我很开心,这次我感受到了信任,我把眼睛擦干,我过去一起回补习班。
我还记得有一次,还是在放学时,这一次不是洗手了,我是上厕所,这会我把书包和袋子也给了她――谭思怡。
还是那样,他这次等我等的比较远,可以来说已经走得老远,我立刻跑过去,她看见了,也赶紧跑着,哈哈哈,你还是跑不过我的,她被我抓住了“别想跑,把我的书包和袋子都还给我。”我们就这样过去了这么美好的一天啊!
这就是我得到的信任,一份同学之间的信任,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