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善良如春风,吹走寒冬的尾巴,带来百花的盛开。
善良的人,散发着独特的魅力。有如阳光般,照耀着每一个人,温暖着每一颗心。
正值腊七腊八,冻掉下巴的日子。可“屋漏偏逢连夜雨”又下了一场大雪,屋外白茫茫的一片,疏懒的人们不愿跨出家门一步。洁白而光滑的雪面上没有一个人愿意留下脚印。树上,仿佛连树枝都承受不了雪的重量,纷纷落下来。外面听不到一声鸟叫,连狗都不顾主人斥责,钻进屋里去。而就在这时,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一个老人,拿着一个扫帚,一个人在大街上弯着腰一下一下一丝不苟的扫着大街上本该大家一起扫的雪。他不时站起来。对手哈哈气,然后又俯下身去,继续扫。还不是捶捶自己的腰扫了一会,向四周环视了一圈,叹了一口气,又继续扫下去。
到这时我再也忍不住了,穿上了鞋拿了工具走了出去。我看见街上已满是扫雪的人大家说说笑笑。一点亦不觉得冷了。
善良的人就是这样,总能带动人们做善良的事。
善良如春雨,滋润世间万物,带来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