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两个人时间久了,就像左手与右手,即使不能相爱也要相守,放弃这么多年的感情需要勇气,也许人生中会遇到你爱的人,但那些最终归是过客,当初是誓言,后来是责任,再后来是习惯,爱情和生活不是一回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个话说的太感人了,看来终归还是没有那个勇气,习惯了一个人的秉性,居然会熟悉到这个地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说他会做到,为什么我不相信呢,伤心还舍不得离开,没有勇气的人,像狗一样勉强的活着,伤了一个人的心,还要伤自己的心,最后的结局,就是惨不忍睹,各种不甘心,各种悲伤,人作孽不可活,两个字:活该!
人总是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居然可笑到老死不相往来,到最后,最受伤的还是自己,没有勇气放弃,没有勇气面对,没有勇气重新生活,他他她,人生中的各种ta,究竟哪个是你想要的,还是你要埋葬自己的爱情,安静得离开这个浮躁的情感世界,想想吧,放弃是一种美,坚持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