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个成功的人背后有许许多多的血泪史,而他们为什么没有屈服呢?这是一种勇气在支撑着他们向一切希望的光芒靠近并利用这一光芒让自己得到成功,勇气是通往幸福康庄大道上的路标,没有勇气必定找不到沙漠中的绿洲。
贝多芬曾经失聪,无声的世界弥漫着绝望悲痛,面对命运的挫折,他选择了用勇气去不懈地战斗,在抗击厄运中,悲壮激越的《命运交响曲》奏响了他命运的最强音;张海迪身残志坚,一边以坚强的毅力与决心同病魔作斗争,一边用勤奋的学习和工作延续生命,她选择了用勇气去不懈地战斗,在抗击厄运中,不向命运之神屈服的姑娘在轮椅上唱出了高昂激越的生命之歌;海伦·凯勒得病致残,在黑暗又寂寞的世界中,她选择了用勇气去不懈地战斗,在抗击厄运中,脱离黑暗走向光明,靠自己的顽强毅力走上人生巅峰……
古往今来,有多少事不是需要勇气才能做到的?生活中的每一个选择都需要勇气,但你有没有选择勇气?那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却让我获得了巨大的能量……
那天晚上,妈妈让我去买盐,楼道内昏黄的灯光更加烘托出夜晚的寂静,背后似乎有人追赶我,那种紧张与恐惧占据了整个脑海,脑中浮想联翩,我双腰微曲,不断绷直,一绷直就会不停地发抖,整个身体像泄了气的皮球,没有力气支撑,我无法平息自己的心情,只有一阵阵徘徊不定的脚步,是僵尸还是白素贞?是老鼠还是弟弟口中的怪兽,甚至是鬼?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已经不敢往下想了,激动得乱叫,急促的跑步声越传越远……但当我上楼时不断地平息自己的心情,告诉自己我一定可以!克服了恐惧心理,在这么小的事情中,获得了勇气!
人生并不是没有成功,而是缺少足够的勇气,只要我们敢于冒险,敢于行动,敢于拼搏,那么胜利的旗帜将在我们面前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