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气正在逐渐变暖,许多动物因此而失去了他们美好的家园,许许多多的生命正因此而面临濒临。试问,他们的“创造者”又是谁呢?
使人们,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他们每天都在无情的肆虐着他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随地乱扔,不注意环境保护,乱砍乱伐……他们的生活亦复如是。大街小巷里,宣传标语上,电视广告上,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人们要保护大自然,,保护现有的的珍惜资源,保护现有的一切,可那些愚昧的人们却将此当过一阵阵与自己擦肩而过的微风罢了,没有留下任何的理睬与思考。
他们每天塑造着一个有一个的白色污染,全中国13亿人如果每人每天扔一只,13亿只,但那一只只塑料袋堆积起来,那便是一座山;但那一颗颗人造卫星在千万人的注视下射向蓝空,人们看到的只是它华丽的一面,却不知当它冲出地球薄膜是,我们的保护层—臭氧层却在坚受着有一个无法弥补的创伤。地球妈妈痛苦的呻吟着,她多们希望自己的那些孩子们能够懂点事,别在那样伤害她了,她已经经不起人们的这样的折磨了,她以无法再为人们撑起一把保护的大伞了。
XX年上海世博会,瑞士馆的巧妙设计,不也正在告诉当今的人们要珍惜自己现在所拥有的,减少对他们的破坏。
“亡羊补牢未为晚矣”。我们要向所有的人们敲响警钟,我们大声疾呼,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呀!我们一定要保护我们的家园,从现在起,我们应该刻不容缓地行动起来,治理污染,绿化环境,不让污染的悲剧重演。争做“文明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