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刚踏入初中生活的学生,有许多不适应,可一想到我仍然是站在祖国领土上在学习,心中便斗志昂然,充满希望,我希望长大后可以报效国家,感谢供我读书,养育我的祖国。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上起了体育课,独自躺在草坪上琢磨一个问题:当我们在街上散步时,在广场上玩耍时,在教室读书时,在操场上训练时,我们被父母捧在手心关爱时,你可曾想过这让你充实又幸福的生活从何而来。没错,一切都是祖国给予我们,让我们享受这一切,我爱我的祖国,就像我爱我的父母一般,因为祖国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感觉,忘不了几代人打拼下来的祖国,每一颗闪烁的红星代表新一代人的希望。每一声响亮的枪声代表革命的信念。
中华儿女绝不轻言放弃自己的祖国,每一颗子弹凝聚着多少的心血,想向侵略者发泄我们的怒气,我们的母河奔腾不息为战士们奏起国歌与凯歌。我们这些志气好少年要发奋向上报效祖国,祖国是抚育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生命的摇篮,我们因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我们中国人站起来了。这时候2008年奥运会也成功证明了我们中华民族的实力之强,爱国是要从小事做起,首先我们要知道,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爱自己的祖国。爱国是一种坚定的民族精神,是背负着一种责任感。祖国是母亲,你哺育着我,在这里我们长大了,不管是灾难还是什么,我们为有您这样的母亲而感到骄傲,自豪。
啊!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