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有幸站在这里,参加罗山街道首届十佳少先队员的评选,内心十分激动。我叫杨锦珑,来自育德小学五年一班,是学校少先队大队部的宣传委员。
我,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虽然个子不高,却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皆通。其中就数软笔书法最为突出。前不久,我刚代表学校参加街道的现场书法比赛,获得了二等奖。在勤练书法之余,我醉心于写作,上学期,我的文章《在海的那边》获得了冰心杯征文比赛的二等奖。我深知: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仍需不断努力。升上五年级以来,我更是以“黑发不知勤学早,转眼便是白头翁”作为座右铭,勤学善思,努力进取。我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
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就要铺就大陆。如果今天,我能有幸被评为十佳队员,我将加倍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航员!请大家相信我。我——杨锦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