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伙伴:
大家好!
我叫xxx,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演讲,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不过我有信心,因为我要竞选的是班长这个位置。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向往的职位,需要一个有能力的同学来担任,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我是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女孩,有时不爱举手,但我考试时成绩还不错,我还连续几年都拿三好学生,在一到四年级我也有做过班干部,不知道同学们是不是继续给我这个机会呢?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了班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同学有疑难问题不会,我随叫随到,帮他细心指导;同学的文具丢了,我二话不说,立即伸出援助之手;同学之间产生了矛盾,我马上充当和事老……而且我也会尽心尽职地配合其他班干做好每一件事。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那说明我还有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老师们,同学们希望你们能信任我,支持我,请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