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说,大家也知道我叫陈忆波,也叫兔子、菠菜兔、兔妖。但自从我去了北京,我又多了个名字——周立波。
今天,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班长”两字,看起来和说一说都很容易,但在我提出要做班长的前0.01秒,我都在焦急地考虑着:到底是做班长好,还是继续做“时速300迈,乘胜出击”的第六小组的组长?如果做了班长,我只能做某个小组的组员了。但我还从来没试过当班长。
经过一个晚上的考虑,我把组长这个大任务交给了另一个同学,让自己去尝试经历自己没做过的事。因为对于我来说,经历与尝试是很重要的,没有这两个词的组合,就算成绩再好,也会在自己的小学记忆中留下一块遗憾。
废话不说了。在学校里,我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只要是让我做的事,不做完,不可能,我是同学们的良药,不帮大家解决心情问题,不可能;我又是大家的开心果,和我在一起,你不笑,不可能!我家的电话全天开通,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我。以后,和我通话时,你们可以直接说:“兔妖!我找你有事儿!”“周立波,我找你有事!”这就当是大家通话的密语吧。
在校外,我也有不少荣誉:跑两会、竹笛十级、全国英才选拔大赛银奖、书法、国画、伦敦英语二级等等等。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不会因为骄傲而“罢工”,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工作、学习,甚至会做得更好。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给我一学期“一周立波秀,我要当班长”的机会。因为在我的字典里。只有一定,没有可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