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叫xxx,之所以站在这里做演讲,是因为我要竞选这一届的班长。能站在这个讲台上,与其他同学一起竞争这个能为大家服务的职位,我倍感荣幸。先在这里谢谢同学对我的支持,谢谢老师对我的信任,谢谢了!
先跟大家聊聊我吧!大家知道,我是一个自信的小女孩,喜欢跟同学们打成一片。也许我在同学们,老师们的眼中并不是最好的班长候选人,大家知道,我一直都只是副班长。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努力,我一直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更好的xxx。作业,不再拖拉了。上课,认真听讲了。同学关系,互相尊重了。师生关系,更加美好了。
如果,大家都投了我一票,我定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班长,这个职位,任重而道远。表面上是带领大家共同进步,其实是一个全心为同学服务的职位。我做得好,大家觉得我应该的,我做的不好,一定会让那些相信我的朋友失望,这一切都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xxx不仅只是自身素质准备好了,而且,我也准备好了一颗全力付出的平常心。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xxx能做为大家的代表,你们愿意让这样的xxx无偿服务于你们,请将你们手里宝贵的一票投给我。
我是xx,这就是我的竞选宣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