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有机会在这里发言。
我想竞选值日班长这个职务。我叫xxxx,今年十二岁,我是一个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拥有爱心的女孩。虽然我的学习成绩并不好,但我很想担任这个职务,我相信我会当好的,虽然我也有缺点,做作业比较马虎、贪玩、但我今后一定会严格要求约束自己,改掉这些缺点。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当值日班长的学生不是好学生!我不敢大胆表现自己,这是劣势,不过因为我没有当过值日班长,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为班级服务。我觉得作为值日班长要有责任心,乐于帮助同学,愿意为同学服务。假如我假如我当了值日班长,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和同学的关心,假如我当了值日班长我会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克服困难,为同学服务。
同学们请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