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祖国”每当提起这个词,我们就会想到:山清水秀的山和水,一日千里的科学技术,会联想到热血奋战的战士:会联想到日新月异的新农村,会联想到频频升起的五星红旗。
祖国是东方的明珠,让我们走向希望,走向未来。它是呀它是亚洲腾的巨龙,是远方地平上的初升的太阳,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自古英雄出少年”穿越祖国历史的长河,在这段悠的记忆里涌出了许许多多的少年英雄。比如:王,雨来……。它们是我们的骄傲,都是我们中华民族国的英雄。
让富强的、民主的文明的中国,在二十一世纪一个世界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