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校,美丽校园我的家》,希望大家能喜欢。
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好象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可是悄悄告诉你们,此时的我,好紧张,也好激动。我不知道平凡如我的小女孩能不能用我贫瘠的语言表达出我内心深刻的爱。但是,正因为我平凡,我才能更真地发现生活中的感动;正因为我平凡,我才能用最诚挚的心去爱我的家——我们的班集体。
在我心目中,班级就是我第二个温暖的家。我爱我的这个家,因为她给我带来数不清的美好回忆。是她,陪我学习,伴我成长;是她,督促我改正错误,激励我不断上进!
我们的家温馨如画。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有7位跟我们朝夕相伴的老师。是她们,用智慧点拨着我们;是她们,用耐心感化着我们;是她们,用爱心熏陶着我们;是她们,用无私的奉献成就着我们!在这一年多的日子里,有许许多多令人难忘的故事:难忘生病时语文老师打来的电话;难忘中考前数学老师一个个通知我们去拿没来得及发放的试卷;难忘美术老师课堂上用手机拍下我们稚嫩的画作;难忘体育老师跟我们一起快乐玩耍.
我们的家快乐如诗。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有39位志趣相投、爱好各异的兄弟姐妹。虽然我们姓氏各异,但是,我们却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子弟学校二年级学生。我们团结,我们充满梦想。在教室里,我们埋头学习,徜徉在书的海洋;在操场上,我们活力四射,为了班级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在学校外面,我们亲如兄弟,一起写作业一起玩耍。
班级是我家,在这个家中我们快乐长大。作为家庭中的一名成员,就要从现在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热爱老师,热爱同学,热爱我们的班集体。
我的演讲马上就要结束了,在此我建议:让我们一起来努力,共建我们美好的家!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