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岗位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是一种精神、一种义务。我们很多老师他们懂得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相信自己的专业成长不是来自领导的施舍,而是取决于自己的努力;只有珍惜自己岗位的人,才不会在上课的过程中无视学生的存在,才不会恣意的体罚学生或对学生放纵不管,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成功是提供优质的课程,培养出发展的学生,今天对学生的每一点悉心的指导,都是明天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石。
珍惜自己。珍惜自己的学习时光是对老师、对父母和对自己的一种尊重。我们很多学生他们能做到遵守纪律,尊敬老师,勤奋学习,友爱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发展自己。希望那些开学以后仍然沉湎于网吧而没有学习动力和目标的同学,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世界观,用良好的学习成绩抚慰老师和家长的心灵。
珍惜自己,因为这世上只有一个自己,珍惜自己,因为每个人都应当从小就看重自己;珍惜自己,因为天生我才必有用!如果我们连自己都不珍惜,又会去怜惜谁?如果我们连自己都不能看重自己,肯定自己的存在,又怎么去要求别人来肯定我们呢?在别人肯定你之前,你先要肯定自己。
也许你没有过人的才智,但请别不相信自己的努力会不如别人;也许努力尚未被人们发现或认可,但请勇敢伸出你的双手,为自己鼓掌,为自己喝彩;也许人生的路途艰难险阻,布满荆刺,但请昂首挺胸,继续走下去。因为,这世上至少还有你在珍惜着自己。
谢谢大家!